fbpx

豪宅人生裡的主人 不平凡的日常如何被款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金字塔頂端住宅的物業管理,是新時代顯學。高端住宅要維持一定的物業水準,甚至「好還要更好」才能具保值性與增值性,所以不只是硬體,軟性服務實力才是重點,因此頂級豪宅必須需要借助物業服務,來維持高貴尊榮的品質。

物業管理的前期介入,對開發商、物業管理公司及以後的使用者都十分必要。新落成的「55TIMELESS琢白」,以優雅的藝術生活方式揭幕,讓賞屋的人佳評如潮。大陸建設非常重視前期規劃,從源頭導入物業服務經驗,早在3年前就由累積30年物管經驗的周楓開始規劃「大管家服務團隊」,就物業開發、建設和今後使用管理提出建議,將安全、行政、清潔、房務、機電……等管家服務不斷操練達到純熟,目標是在交屋之前完全調整到位,再移交給管委會以求無縫接軌。

目前市場上說得出名號的一線豪宅,松濤苑、和平大苑、one park、寶徠花園廣場、帝寶、信義富邦,皆是周楓負責,她表示「這個特殊的行業,最值錢的就是經驗。每一個豪宅客人需要的服務不一樣,需求是否能提前知道?不可能。住進來之後才知道如何客製化調整。舉例是否喜歡日日問安專人開門?包裹是否喜歡直接送到手裡,或是要交給女主人,或是直接交給傭人代收,許多細節喜好的觀察,因為每一位豪宅主人在公領域和私領域,服務的內容和強度不一樣,服務管家要記得豪宅主人的習性,保護隱私是首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55TIMELESS琢白」31層俱樂部的宴會廳,除了餐點秘書也聘有主廚提供特色餐食,在凌空百米的遼闊視野的美景下,招待朋友美食或運動後自己獨處進餐都倍感溫馨,「55TIMELESS琢白」提供量身訂製的管家服務,不要制式的迎賓,一個關心的眼神,做到「讓主人覺得沒有你很不方便」就成功了。

豪宅人生裡的主人,不平凡的日常如何被款待? 「55TIMELESS琢白」的「大管家服務團隊」相信凡事以居住者感受與需求為出發點,講究每一處細節,需要服務隨時都在,無需服務時隱身不在,在與不再講究的是掌握不同主人家的生活方式,「55TIMELESS琢白」堅持優雅的服務是一種絕對的生活態度。

琢白建案
貴賓專線:02-27586668
更多資訊:https://pse.is/JDE8S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