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來自大地的恩賜——加拿大洛磯山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你也許沒親身去過洛磯山脈,但你一定在電影、風景畫報中被洛磯山脈的高山峻嶺、山川湖泊等神秘又夢幻的山水景色給震懾過,你知道嗎?橫貫美加的洛磯山脈除了絕佳的地景地貌外,還因其古老的地質和地理條件,造就了「世界上最好喝的水」喔!

  在2012年時,在有水界奧斯卡美名的「國際品水大賽」中,經評審嚴格品味其外觀、氣味、特性、口感和回甘等評分條件,位在卑詩省洛磯山脈山麓、人口僅七百人不到的格林伍德小鎮獲得「世界上最好喝的水」的殊榮,而今年,則由鄰近格林伍德鎮的Clearbook奪冠,讓人不免好奇,究竟,這裡的水有什麼秘密呢?

  從地理條件來看,卑詩省西瀕太平洋,東靠加拿大洛磯山脈,內有許多世界級的國家公園,自然環境受到良好保護,而埋藏在洛磯山脈地殼深處經自然湧泉的未受污染地下水源,歷經了數千、數百年,在土壤岩層的層層過濾下,造就此處水質特別純淨,並富含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根據專家的研究,量化出此處水質的秘密——約為硬度2.58左右的軟水,原來這就是好水的秘密!軟水不僅口感更為甘甜順口,在烹調、沖泡飲品上更能帶出食物原味,而軟水也不只是好喝而已,更能促進人體健康,根據統計,卑詩省也是加拿大平均壽命最長壽的省份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漢斯希爾股份有限公司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557733
台北服務專線:02-25703338
台中服務專線:04-23288777
高雄服務專線:07-3354737
網址:http://www.syri-lex.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