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青埔狂銷贏家熱銷有理原因大揭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最火熱銷售冠軍,來青埔先看《良茂詠恆》

賞屋必先看話題王,掌握區域情報與附近個案優劣勢分析,比較個案更輕鬆!《良茂詠恆》開賣三個月內狂銷6成,來自北北桃千組賞屋客一致認證,青埔CP值王者首選北市一級豪宅推手「良茂建設」全新輕豪宅作品《良茂詠恆》,銷量佳績見真章。

CP值決定一切,千組賞屋客人潮見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現場專案銷售廖經理分析,現在買屋客比以前更精於比較,在意的不外乎是交通機能與生活機能方便與否、區域是否具有前景能帶動房產增值,再綜合評估房屋單價與總價是否值得,「說穿了就是CP值」,而《良茂詠恆》剛好全方位符合,正中消費者需求,無論小資首購家庭、為子女購屋、置產投資客,皆對本案各方面優勢表示滿意,經理表示,「《良茂詠恆》CP值真的不錯,這些賞屋人潮就是口碑保證。」

高鐵A18站前商業區最強生活機能圈

青埔重大建設年年開箱,民間投資更是蒸蒸日上,最近火紅的話題當屬2019年5月開幕的華泰名品城第三期,全台最大OUTLET華麗登場,算是為站前商圈再添一大亮點,其餘建設包括全台最大IKEA旗艦店動工,橫濱八景島水族館與新光影城也將逐步啟動,加之機捷+高鐵往來北北桃的便利性,站前商圈交通、生活與娛樂機能三料滿分。

大流量首善之道地標宅升值潛力大有可期

《良茂詠恆》位於40米領航南路與30米青埔路兩大幹道軸心地標角地,可說是有著極佳的地段先天優勢坐穩房產高保值增值力,3棟20層地標建築以逾百米臨路超大面寬正對40米林蔭大道,坐看台灣欒樹四季美景,卻是正航南路豪宅聚落中少見的輕坪數規劃,小區環境好加上親民總價,區域內著實難能可貴、絕無僅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看過《良茂詠恆》再下手!早看早選挑好房

雙北客一路追到青埔!《良茂詠恆》超優CP值表現加上良茂建設品牌魅力,自開案以來一直都是自帶話題的焦點王,現更打出638萬起買大2房+採光衛浴+車位的「流口水價」,卡位賞屋搶好宅,早鳥機會不等人!

【良茂詠恆】

搶先預約:03-326-5588 http://bit.ly/2ZBhplT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南路三段與青埔路二段口
投資興建:良茂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詳情: https://pse.is/J9XB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