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殷琪:會把最優秀的作品55TIMELESS琢白 留給客戶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9年高端住宅的市場交易量明顯回溫,根據實價揭露資料,超過億元的名宅交易案,去年高達230件,創下6年以來最佳紀錄。

中美貿易戰延燒,台商資金快速回流台灣房地產,市場回溫顯著,信義計畫區豪宅指標案「55TIMELESS琢白」感受特別顯著,從今年過年後至今3個多月,累計共已成交8戶,尤其在中樓層的部分,140坪雙拼,總價3億多的戶別,已經剩下個位數席次即將絕版,中樓層甚至成交單價每坪到達220萬。

近日「55TIMELESS琢白」又有最新交易揭露產權登記2戶,是代銷公司預售階段正式公開前所銷售,戶別為6樓2戶,交易時間為105年8月,每坪成交197萬元。從時間點上來看,2年多前價格與現在中樓層成交每坪220萬,價格一路走高,也應證2年多前景氣低迷購入的買家獨具眼光,如今也都享受到上漲的增值,「55TIMELESS琢白」無論建築獨特性或交易表現,一直是豪宅圈的閃亮之星備受關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欣陸投資控股董事長殷琪,談到最近銷售速度愈來愈有亮點的台北市信義計劃區豪宅指標「55TIMELESS琢白」,會不會自己留一戶?殷琪表示「會把最優秀的作品琢白,留給客戶!」可見對國際建築大師理查‧麥爾(Richard Meier)的作品信心十足!

琢白建案
貴賓專線:02-27586668
更多資訊: https://pse.is/JJTD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