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竹最美居住地 以小距離換大生活的最佳選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元亨利貞易建築貳號作「波西米亞」繽紛登場,融合東方智慧與西方美學 元亨利貞再創生活新想像。元亨利貞累積30年的在地經驗,以首座同名建築「元亨利貞」向新竹遞出名片結合土地、自然與生活,取易經中「元亨利貞」的卦象之意,論述易建築觀點中的和諧至善,深受市場好評。2019再推出貳號作「波西米亞」,滿足新竹人對美好生活的堅定嚮往。

四季花園、質感設施,給新竹人的無二風景,波西米亞與專業樹藝師合作,協同建築設計團隊以風和日光為主題,選種符合在地風土的季節性花樹;並規劃開敞、多彩的公共空間,使用大量落地窗景打破室內外的隔閡,迎進自然天光,體現波西米亞明亮而通透的生活。

大巨城生活圈 金雅4分鐘 現賺150萬,本案座落於新竹最具年輕活力的大巨城生活圈,高端精品、文青小店、潮流時尚,輕鬆走透透。從波西米亞出發,開車只需4分鐘即達金雅、10分鐘到站巨城。以小距離換大生活,是青春成家的最佳選擇。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29-40坪‧繽紛樂居‧ ps.sdm.tw
接待會館:新竹市四維路23號(清華附小旁)
貴賓專線:03-527-8899
(超連結:ps.sdm.tw )
更多資料: https://pse.is/HPAEC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