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7重劃區因應自然而生的優質建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由鴻承建設所投資興建的「根津苑」,位於桃園市龜山區善捷段36地號,共享了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的發展前景、樂善科技園區、中華郵政複合式物流園區;還有A8長庚醫院站的長庚醫療特區、全齡養生舒適圈、華亞科技園區;以及A9林口站的國際時尚圈,林口三井Outlet、威秀影城、國賓影城與昕境廣場,處於黃金生活圈中心,區內醫療、教育、交通、科技、商圈一應具全,此外價格親民,為機場捷運A1至A9站間唯一2字頭,實屬雙北輕移民的首選地區。

「根津苑」位置優良,基地步行至A7體育大學站約10分鐘,車程約3分鐘;隸屬於樂善國小、大崗國中9年優質學區;此外周邊還有水岸綠園道,鄰近滯洪池公園,保有永久大棟距,生活舒適又無壓。交通區位方面,8分鐘車程即可連結至中山高,10分鐘到新莊,12分鐘至台1線,台北市僅需車程20分鐘,桃園機場也在25分鐘內,南來北往串聯效能高。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築設計方面,「根津苑」向隈研吾大師致敬,承接了『負建築』派的思想,打造與自然環境、人文相互連接的建築。規劃4棟地上15層、地下4層,共225住家、3戶店面,坪數為24~49坪,分別為適合首購族的甜蜜2房;適合雙薪小家庭的溫馨3房;及家族得一同生活的尊榮4房。此外還有5%低首付、工程0付款的方案,力挺青年購屋圓夢。

公設示意圖(實際已交屋為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名稱:根津苑
建築設計:拓樸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投資興建:鴻承建設、寶佳機構
企劃銷售:圓石灘團隊、永捷廣告
基地面積:1,009.69坪
棟戶規劃:4棟,225戶住家、3戶店面
坪數規劃:24~49坪,2~4房
公 設 比:30~32%
特殊建材:林內三機、TOTO衛浴、FTTH、ONE-TOUCH、電動曬衣架
接待會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華亞三路口
建案位置:桃園市龜山區善捷段36地號
洽詢電話:03328-3363
更多資料:https://pse.is/JATPB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