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到台北僅需20分鐘! A7新市鎮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近年區域房市相當熱絡,不僅是推案量相當大,就連看屋人潮、成交數也都繳出漂亮成績單。該區域囊括了多項房市優點,包含了機場捷運沿線唯一2字頭親民房價;完善的生活機能規劃,多綠地、公園,以及醫療機能充足;未來發展潛力極高,有總投資額220億的複合式中華郵政園區,以及樂善科技園區、華亞科技園區;除了上述所提優勢外,該區域的交通機能,更是大大加分。

該區域的交通機能主要可分為機場捷運與行車兩種,搭乘機場捷運至台北市中心,僅需約20分鐘,完美連結大台北生活圈;至桃園國際機場僅需15分鐘,國家大門,就彷彿在家園隔壁。觀察桃園市政府所公布的數據,機場捷運通車以來的交通替代率,已達到25~40%,顯示出透過機場捷運,已成功串連北北桃三大生活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行車方面,該區域設有國道一號林口交流道,若由機場捷運A7體育大學站點作為行車出發點,不超過10分鐘,即可快速連結至交流道,往台北方向,至台北車站站前商圈行車時間約25分鐘,至台北市政府所在的信義計畫區約30分鐘;往桃園方向,至中正藝文特區約18分鐘,至桃園高鐵站約20分鐘,至桃園國際機場約30分鐘,交通機能與便利性相當顯著。

詳情請參考A7 新市鎮: http://www.a7mrt.co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