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在城市叢林覓得綠建築 魔法空間「遇見幸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大台北核心區如何找到生活的美好與幸福,是很多人每天一生懸念奮鬥追求的目標,位於三重三和國中捷運站附近的晶鑽「遇見幸福」,是同時擁有公園、校園及捷運多功能幸福宅,更特別的是建築採節能減碳、綠建築核心概念、且為全新完工可馬上入住,讓追求幸福人生的台北人,可立即找到心中最美好的居住空間。

由晶寶建設推出新案「晶鑽遇見幸福」位處黃金地段,距離三和國中捷運站僅300公尺,可利用大眾捷運系統快速通勤上班,此外也近中山高速公路、忠孝橋到北市核心約10分鐘,開車南來北往相當便利,此外,家長相當關心的教育問題,「晶鑽遇見幸福」擁有良好的教育學區,近厚德國小及三和國中、格致中學及三重商工,讓孩童、子女的教育無須憂慮。

「晶鑽遇見幸福」在建築設計上採用綠建築觀念,打造優質綠生活的精品小豪宅,可說是城市水泥的沙漠綠洲,除了建物位處的地段有永德公園、六和公園及228大公園的綠地公共空間外,綠建築的規劃、冬暖夏涼及戶戶邊間,讓住戶享受真正的環境結合的綠生活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特別的是,這樣的極品好宅不需要再等待,由於「晶鑽遇見幸福」是全新完工,也就是馬上可以入住,挑高、創意及魔法空間全新小豪宅;目前產品規劃30坪4+1房及19.26坪2+1房,不管是甜蜜新婚的小家庭或是與父母同住的溫馨家庭,都可以在「晶鑽遇見幸福」找到親情和愛情的歸宿。

晶鑽 遇見幸福
貴賓專線:02-82828688
接待中心:新北市三重區國道路一段18號
網址: https://cddev.whyso.blue
更多資訊: https://pse.is/JFKH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