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錢返台置產三大指標 三重新案受台商青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中美貿易戰白熱化,引發台商大舉回台,不僅台灣獲得轉單收益,更吸引不少台商回台置產,短期內可望提振房市買氣。業界認為,台商選擇「錢」進房市,看重的不外乎台灣低利環境、房價逐步回穩,尤其近期國際局勢未明,不論自住或投資,在選擇房產時都將更加看重「地段」、「產品力」、「建商品牌」三指標,穩健資產配置。

伴隨台商回流,眾多台幹也出現置產需求,據媒體報導,房貸龍頭土地銀行及台灣銀行高層齊聲看好房市,預估短期內房貸業務將會大幅成長,帶動房市買氣;此外,根據統計,截至2019年4月底,土銀房貸餘額約8,600億元,今年保守估計此數字將會再成長約3%~5%。

「長虹天馥」臨3600坪公園綠意,永久棟距無遮蔽的優勢,讓生活視野開闊舒適。(現場實景拍攝)。

建商搶食大餅 長虹三重地標搶客,值得注意的是,台商置產不只侷限北市蛋黃,包括新板特區、三重等也成置產新選。尤其在機場捷運通車後,更帶起三重房市熱度,包括上市股王長虹建設也於三重推出新案「長虹天馥」,規劃地上21層、地下4層,近期也接獲不少返鄉台商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該案共84戶採先建後售,2~4房完整坪數規劃,分別為2房31坪、3房54~56坪、4房56坪,一層四戶,戶戶格局方正,採光充足良好;基地對望修德國小及大同公園,享永久無遮蔽棟距;除了基地位置得天獨厚,周邊交通更是便捷,在三橋雙捷一高的充足動能加持之下,往返國門、雙北轉瞬即達,超值機能正符合台商置產需求。

三重擁有三橋雙捷一高,另有兩條快速道路,充足的交通動能,輕鬆往返雙北各區。

大器格局  成就新一代白金地王,該案採用高級建材,全房型皆是磚牆隔間,各房結構細節都可以看出建商用心,且採大面寬空間設計,戶戶景觀採光佳,利於住戶彈性運用;另外,攸關居家安全的水電配置更是完善,不僅標示清楚、管線規劃整齊,而精緻的社區公設規劃更貼近住戶一般日常的休閒需求,不會產生空間閒置浪費的問題,住戶皆讚長虹建設的對於住戶的考量規劃周全無慮。

「長虹天馥」規劃54~68坪、3~4房,格局大器方正、充分採光,明亮氛圍提升整體空間質感。(實品屋實景拍攝)。

長虹建設在台灣深耕超過40餘年,致力雙北的精華區開發,品牌形象有口皆碑;此次首次於三重推案,長虹建設特選黃金角地,並講究精益求精的施工細節以及標榜媲美國際水準的團隊規劃,作為三重首次進軍的誠摯代表作,打造新一代三重白金地王,更是台商返鄉榮耀地標選擇。

【長虹天馥】 質感落成
接待會館:三重區重陽路三段5巷28號
貴賓專線:02-2985-6888
預約賞屋:http://bit.ly/2Zbzk2S
長虹天馥Line@  http://bit.ly/2AfoH4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