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陽大苑」南海藝文軸線旁最美建築

歷史博物館荷花池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重拾台北人的美好舊時代記憶!台北城南街區,有著台北市最豐沛的文史底蘊,包括全台第一座植物園、知識保庫的博物館群、藝術展演空間、古蹟建物、牯嶺街舊書店、販售古幣、老郵票的店家,以及充滿舊時代記憶的特色店舖,層疊出台北獨特的人文歷史風貌與文藝櫥窗。

呼吸在藝術氧氣裡  1.2公里の日常散策

城南,稱作台北城之南,自日治時期就是政治、文化與教育的核心區域,以「南海路」為主軸,從植物園、歷史博物館、台灣藝術教育館、楊英風美術館、郵政博物館以及國家圖書館、國家兩廳院,匯聚自然景觀、書香閱讀、藝文展演,形成台北最美1.2公里藝文軸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這裡集結百年人文歷史風采、涵養著深厚的藝術能量,更引領著文化思潮與藝術風尚,是全台灣文博館密度最高的區域,也是許多文人雅士的長年居所。

兩廳院
從植物園、歷史博物館延伸至國家兩廳院,形成台北最美的藝文軸線。

重回台北人的記憶 觸動人心美好生活

歷史超過百年的植物園,前身為「台北苗圃」,占地約8.2公頃,蒐羅植物多達約2000種,是一個備有完整植物蒐集紀錄文件,並進行科學研究、保育、展示及教育的場所,同時也是中正區稀有的大型都市綠肺,這裡不只有植物可觀賞,還有一大片綠油油的荷花池,一旁有著歷史博物館、台灣藝術教育館與充滿傳統中國宮殿式建築風格的台北當代設計分館,形成新舊融合的美學建築。

過了重慶南路,來到了「南海藝廊街」,楊英風美術館、牯嶺街小劇場、舊書街上依然飄著書香,讓人回溯起泛黃的紙本溫度,再度喚起在地居民對於台北城的文化記憶。

建國中學
第一學府風範,培育代代領袖菁英。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國語實小
「品陽大苑」坐擁資優學區國語實小、南門國中。

孩子從小藝術養成 明星學區置產設籍

品陽建設於這個承載歷史、人文薈萃的藝文軸線旁推出新案「品陽大苑」,以蛋黃區罕見近650坪大基地,聘請留美知名建築師吳成榮、101結構技師永峻工程顧問以及豪宅景觀團隊禾旺景觀設計,以融合當代城市面貌、歷史軌跡,共同擘劃地上21層、地下4層新古典韻律建築,推出總戶數僅107戶,規劃稀有25~47坪中小坪數產品。

坐擁資優雙學區國語實小、南門國中,緊鄰第一學府建國中學, 菁英教育讓孩子從小贏在起跑點,在寓教於樂、富有文藝氣息與書香氣質的環境中快樂成長。

透視圖
建築3D示意圖。

品陽大苑
投資興建  品陽建設
規劃銷售  甲桂林廣告
基地面積  近650坪
樓層規劃  地上21層/地下4層
坪數規劃  25-47坪
基地位置/接待中心  台北市三元街83號旁
洽詢專線 (02)2307-1155
更多訊息:
https://pse.is/KANZ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