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北優良建築選拔特優獎由土城日月光脫穎而出

土城日月光榮獲新北優良建築選拔特優獎。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雙北首屈一指的大案「土城日月光」,從去年開賣至今,始終是自住客的熱議焦點,日前再奪下「新北景讚」新北市優良建築暨地景文化選拔「特優獎」,為該類別之最高殊榮。該獎項由新北市建築公會、新北市文化基金會、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新北市政府文化局等單位共同舉辦,參賽者眾,歷經重重評選關卡,由洪迪光建築師事務所擘劃的「土城日月光」,憑藉7棟分別為25至28層極具質感的高樓、耀眼的穹頂、2500坪空中泳池花園,與融合高級品牌商場、秀泰影城等規劃,順利從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為本案再添光環。現熱銷進入壓軸倒數階段,強打高樓層景觀戶,再推出精緻裝潢的實品屋,要買家眼見為憑。

土城日月光擁有2500坪中庭泳池花園,令住戶津津樂道。

家族一口氣買四戶 住戶獨享2500坪泳池花園

負責銷售「土城日月光」的「海悅國際」表示,本案之所以能熱銷不墜,在於產品規劃顯著勝出,與暫緩重劃區他案拉開差異,社區氛圍非常優質,許多家族、親友一起來看,便拍板購買同層不同戶,或上下樓層戶別,享受隨時照應的溫馨,更有家族一口氣買下四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在重劃區內多半為預售屋的情況下,「土城日月光」不但影城、商場大肆啟動,住宅也全面落成,讓賞屋民眾可以親眼見到「新家」真實的建材與樣貌,相對買得有保障。此外,還有讓住戶津津樂道的2500坪熱帶泳池花園,盛夏溽暑之際,下樓就能跳進清涼泳池,享受親子戲水之趣;不必出門,便能隨時到中庭遛遛毛小孩,或讓年邁父母輕鬆享有舒展筋骨的空間,又不必吸收車道廢氣,整體活動空間遼闊,公設比卻僅佔29%,得獎可謂實至名歸。

土城日月光室內三面採光、雙衛開窗,規劃極為優異。

三面採光雙衛開窗 良心規劃住戶認證

在買方市場當道,自住客強勢進場之時,除了建築公共空間的規劃外,室內的格局設計,也成了消費者買單之關鍵。「土城日月光」一層僅四戶,享雙電梯,完勝坊間動輒一層五戶以上的建案;此外,室內三面採光,雙衛浴都開窗,毫無憂心暗房或潮濕的困擾,更配置前、後獨立陽台,觀景、晾衣都有餘裕,把居家的舒適度至於首位,無怪乎民眾趨之若鶩。

此外,「宏璟建設」投入高度心血與成本,將「土城日月光」打造為全區0.3g耐震宅,遠勝住宅法規規定之0.24g,特聘日本產能第一大、全球市值第二大的鋼鐵龍頭集團「新日鐵住友金屬」,使用先進高科技技術研發制震器,配備252組制震器,媲美北市豪宅結構,為新北大樓中相當罕見高規格制震宅,保障居住安全。

「土城日月光」住戶下樓即享11廳的秀泰影城。

國際級商場電梯下樓到 更有6000坪公園、醫療院區為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土城日月光」住戶搭電梯下樓即達的「土城日月光廣場WeMall」,囊括秀泰影城、精品量販超市、國際經典美食、運動休閒品牌等,每到用餐時間、周末假日便人潮洶湧,在區域早已享有高知名度與好口碑。而今年6月甫完工啟用的「斬龍山遺址文化公園」,以共融式公園打造,巨大的草坪溜滑梯、攀岩坡、沙坑、噴水池,宛如國家風景區的氛圍,亦有諾大草坪供舉辦野餐及展演活動,從「土城日月光」窗外即可見,散步約5分鐘可達,成為親子戲水、娛樂的新據點。最晚將於明年7月隆重開幕的長庚院區,設置39個醫療專科,將成為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及周邊地區最大型的醫院,養生長照、就醫看診全齡照護,引入大量就業人口,使「土城日月光」週邊區域更為繁盛,再度拉抬該區居住價值。

【土城日月光】
基地位置: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二段21巷128號
洽詢電話:(02)2272-6688
官方網站:http://bit.ly/2yF3wI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