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人氣重劃區 中路特區交易熱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捷運綠線正逐步動工!未來將行經桃園、大園、蘆竹等行政區,銜接台鐵並接軌機場捷運,交織出綿密的交通路網,沿線房市備受關注。近市中心的熱銷建案「合陽合仰」,不僅坐擁大眾運輸帶來的便捷,距離社區門口約180公尺即有蓮華寺公車站牌,提供多種路線選擇,可達桃園火車站。「合陽合仰」位處四通八達的樞紐地段,為區域內數一數二的優質社區。

「合陽合仰」位於高綠覆率住宅規劃的中路重劃區,是桃園新興置產潛力地段。(現場實景拍攝)。

桃園唯一 質感住宅區

台北房價居高不下,對於年輕人來說負擔不小,讓許多台北人選擇到鄰近的桃園購屋,用時間換取更好的空間品質,房價相對輕鬆許多。放眼桃園各大重劃區,中路重劃區是唯一住宅規劃為主的地區,以高綠覆率為訴求的生態城市,居住環境單純不複雜,加上無可取代的交通位置,前景看好,成功吸引首購族、換屋族目光,未來發展不容小覷,被視為最有潛力成為下一個藝文特區的區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合陽合仰」近南桃園交流道便於南來北往,又坐擁慈文、永安雙商圈,盡享便捷之利。(現場實景拍攝)。

桃園新興重劃區強勢崛起,加上生育津貼、青年就業獎勵等福利補助,年輕家庭移入比例逐年攀升,使桃園躍升六都中最多年輕人的城市。受到少子化的影響,現代社會結構多以小家庭為主,中路重劃區推案大多以2~3房房型為主流,符合現代人空間使用需求。好評如潮的「合陽合仰」,戶戶格局雙陽台、方正明亮,產品規劃為29~40坪住宅,高坪效室內空間,主打中小坪數及自住客層,滿足不同居住者的坪數需求,堪稱區域內高CP值住宅。

黃金雙商圈 機能超給力

「合陽合仰」正對面即是兒三公園,第一排超奢綠意景觀,讓生活視角更為舒心開闊,下樓即達公園,時刻享受休閒運動的愜意。步入合仰社區大門,迎面而來的挑高7米氣派大廳,即刻感受新古典建築語彙,從1~2樓的石材基座展現獨到美學,另有交誼廳、會議廳、健身房等公設規劃。「合陽合仰」位處主幹道第二排,遠離車水馬龍,自成寧靜。生活機能則有永安路、慈文路雙商圈,此處生活機能發展成熟,店家林立、選擇多元,日常採買所需一次滿足。

「合陽合仰」在住宅與社區整體規劃上,都貼近現代家庭的居住、休閒需求。(現場實景拍攝)。

合陽合仰│親子公園宅 便利雙商圈│29-40坪
貴賓專線:03-341-1333
接待會館:桃園區慈文路468之1號(永安路口)
預約賞屋:http://bit.ly/2CKxc9w
加入合仰Line@專人回覆:http://bit.ly/2LxEX5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