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轟動鳳鳴重劃區雙鐵重鎮!618萬元起買上市品牌3房

上市品牌【微笑海悅】鳳鳴重劃區強勢登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重劃區最為人看重的,莫過於未來的發展與增值性,除了地段等外在條件外,區域腹地、建案基地的大小、對產品的剛性需求,更是決定了重劃區住宅保值與熱度持續的重要關鍵。鶯歌區鳳鳴重劃區近來備受矚目,由於開發面積不似其他重劃區幅員遼闊,生活機能無須等待,發展自然更快更完整,也順勢帶動區域產業動能。

預計於2025年前完工啟用的「台鐵鳳鳴站」,以及「捷運三鶯線」目前也正在動工,未來福德站將座落此區,鳳鳴重劃區將正式邁向雙鐵匯集的交通重點都市,是許多首購青年、小家庭的首選區域。

上市品牌「海悅團隊」領軍 將新北好宅推向新高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上市品牌「海悅團隊」在累積23年的建築代銷經驗,圓滿50,000戶家庭的幸福成家夢想,看準鳳鳴區段發展,為青年一圓成家夢推出【微笑海悅】。此次再度邀請合作多年的建築團隊—北市四大豪宅推手齊聚,規劃符合當地人文風情、生活需求、CP值高。

北市豪宅巨擘聯手推出【微笑海悅】,為鳳鳴重劃區策劃一座指標巨作。

同時兼具「住起來方便、用起來舒適」的首購親民好宅。呂建勳建築師與「海悅」合作近20年,移植北市豪宅建築經驗,在鳳鳴重劃區重現建築完美外觀比例、設計思維與空間體驗,以磚石溫潤的在地陶瓷元素,加上白色的簡約框架,為新北添一座絕美地標。張盈智結構技師毫不諱言指出,「新北鳳鳴區段」是近期重劃區中地質先天條件絕佳的地段,加上建築結構的堅韌可靠,要住戶住得安心。

另外,盧胤翰景觀設計師以開放性、包容性與創意,將【微笑海悅】在鳳鳴重劃區得以推向景觀極致。本案自大廳即可見劉俊男公設設計師的創意巧思,使用大面寬鏡面,以精品意象展現磅礡氣勢,為住戶打造年輕、舒適,更具生活感的居家環境。四大巨擘聯手出擊,也將為鳳鳴重劃區添一座指標巨作。

【微笑海悅】大廳挑高6米,以精品意象展現磅礡氣勢。

居住安全世界級認證 鳳鳴唯一全方位家配

【微笑海悅】為了讓首購族、小資夫妻買房更容易,一開案就推出總價618萬元起購入3房高CP值的青年圓夢方案,使用的建材、家配更是鳳鳴唯一。「東和鋼鐵」在品質與價值上遠遠超越同業,連續多年獲得多國認證。台泥為國家代表品牌,不斷創新開發新技術,在骨材品質、水泥製研都有重大突破。本案設置地震中控中心,在地震發生時提供一定時間預警。梯廳正壓送風,空氣循環流通,也不容易產生異味。社區出入口端點裝設高端人臉辨識系統,守護居家安全;各戶加裝廚下濾水系統,雙重過濾用水,提供安全潔淨高品質的生活用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微笑海悅】嚴選建材,並將智慧科技落實於居家之中,為鳳鳴重劃區帶來多樣科技、鳳鳴唯一的親民好宅。基地距未來鳳鳴車站約5分鐘,附近生活商圈純熟,市場、小吃應有盡有,生活機能近趨完備,就是要您以618萬元起,輕鬆享受上市品牌、豪宅團隊、鳳鳴核心、千坪基地的快意人生。

【微笑海悅】618萬元起,輕鬆入主3房上市品牌。

基本資料
投資興建:海悅國際-悅大建設
建築設計:呂建勳建築師事務所
結構設計:築遠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張盈智
景觀設計:瀚翔景觀國際有限公司 盧胤翰
公設設計:太然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劉俊男
建築代銷:海悅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基地位置:鶯歌區鳳鳴路&龍三路
接待中心:鶯歌區鳳鳴路&鶯歌路口
樓層規劃:地上13F、地下4F
戶數規劃:住戶198戶、店面8戶
貴賓專線:02-2679-5566

官方網站http://bit.ly/2Zv8mT9
更多資訊: https://pse.is/LTDX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