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捷運紅線指標新星全新落成,狂掃自住投資市場!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寸土寸金,年輕人要入手一間捷運宅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指標建商因此紛紛將眼光轉向2、3房以下的精緻住宅。根據北市地政局去年統計,小宅的房價指數比起前年高出2.65個百分點,相較2012年,價格更是上漲18.8%,相當具支撐力。

位在捷運紅線金軸、步行至圓山站只要5分鐘的【瓏山林圓山花賞】,擁有絕佳的地域條件、房型坪數符合台北人的生活形態,案前就在投資市場造成不小話題,開案後自住客更是絡繹不絕,套房如今已進入最後熱銷倒數階段。

【瓏山林圓山花賞】是近期主流市場的亮眼新星,開案後詢問度超高,套房熱銷進入倒數階段。

23-28坪雙面採光 精裝、收納、家電一次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瓏山林圓山花賞】看準現代人的居住剛性需求,為消費者規畫了市場上難得的精巧坪數捷運宅,在有限的空間中仍做出超越主流小宅的雙面採光限量產品,引光入室、氣場流通,簡單舒適也很美,是本案一大強項,徹底顛覆大坪數才能享受雙面採光的思維。不僅如此,衛浴規劃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防水做到2米1,室內絕佳通風、不易潮濕、不藏霉氣。除此之外,建商更為住戶提供完整的室內精緻裝潢,從客廳、餐廳、廚房、衛浴到臥室,設計規畫面面俱到;創意收納是本案另一項優勢,舉凡鞋櫃、家電擺放、衣櫥置物、床底收納等,就連置物櫃的開啟手順設計都極具人體工學,要讓住戶打理生活空間簡單容易。【瓏山林圓山花賞】體貼暖心,入主新房更提供四大名牌家電:SHARP 45吋液晶電視、SAMPO 雙門冰箱、日立冷暖氣(一對三)、TOSHIBA直立式洗衣機等,一次買房全到位,真正做到一卡皮箱即可入住,成為近期新落成建案的熱門首選。

【瓏山林圓山花賞】照顧住戶面面俱到,雙面採光及超強收納受消費者青睞。

【瓏山林圓山花賞】標準2房滿足現代人居住需求,一次買房全數到位。

總價2,235萬起 輕豪宅的標配裝潢、車位+超大露臺

除了居住空間的規畫與配置,室外的延伸區域也是本案倍受矚目的一環。【瓏山林圓山花賞】每一戶都擁有獨立陽台工作區域,並配置直立式洗衣機,不佔室內生活空間,更提高使用的便利性。另一個讓人激賞的設計是對外獨立露臺。除了套房,本案也規劃了2房的標準房型,除了擁有前面提到的雙面採光特點,較高樓層更在落地窗景後設計一處珍稀對外露臺場域,舒心遠眺大台北的日出日落,是住戶可隨心佈置屬於自己的靜謐小天地,堪稱時尚輕豪宅的標配。【瓏山林圓山花賞】空間規劃多元、動線舒心順暢、室內設備完善,收納設計完美,小坪數也能擁有大空間的實用坪效,套房甫開案就造成購買熱潮,已進入倒數階段。【瓏山林圓山花賞】步行5分鐘即達捷運圓山站,限量2房,全新落成,即刻享受北市離塵不離城生活氛圍。

露臺是輕豪宅的標配。【瓏山林圓山花賞】讓你右擁新光三越、左眺圓山大飯店,北市的繁華盡收眼底。

基本資料
營造工程:瓏山林營建股份有限公司
建築設計:瓏山林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台北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
基地面積:216坪
樓層規劃:地上9層、地下3層
坪數規劃:11-28坪(套房-2房)
接待會館:承德路三段300號1F
使照號碼:108使字第0093號
建築代銷:海心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預約專線:(02)2597-0707
建案官網:http://bit.ly/2H zOTKJ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