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孟母三遷文山區 只為尋找濃濃的書香氣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文山區上的木柵路,不只是大家眼中的文教區、還有歷史悠久的政治大學、林密的國中小學,更有生態保護區的仙跡岩、木柵河濱公園…等等,考試院更是集結來自全國各地的考生,為國家的大考考場。未來捷運南環線完工後,在交通便利及完整生活機能的加持下,房價更是有上漲空間

尚青苑就位於考試路上的木柵路一段與辛亥路七段的木柵公園交叉口。除剛提到的考試院,還有旁邊的木柵公園、再興中小學、文山運動中心、世新大學圍繞,往興隆路方向更有嚴謹治學的著名私校靜心中小學、再興中小學。雖然少了熱鬧的繁華夜景,但卻也添了幾分書香氣息。

尚青苑基地119坪,處靜巷,台北市門牌只要新北市價格,15分鐘即進信義金融商圈,目前可售38坪(含車位)2房,買屋送裝潢,交屋即可入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尚青苑 38坪(含車位)2房
基地位置:文山區木柵路一段238巷15弄9號
基地面積:119坪
建築興建:慶烽建設
建築設計:李肇基
樓層規劃:7F
貴賓專線:0916-181-341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