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兩仟億新開發能量 東區華麗再起

世紀五大建設一次啟動 東區國際板塊全面燙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2019年的東區,很不一樣。以忠孝復興站為中心,兩座SOGO見證東區屹立30年繁華不敗的傳奇光景,現在更將迎接東區商圈前所未有的大躍昇,Diamond Tower、富邦懷生大樓、元大商銀總部、台電複合式商旅等,新建設不約而同,一舉加入形成國際大街廓,合計超過兩仟億的產值的巨大能量將東區繁華脫胎換骨!

331層頂尖豪宅 雄偉裙樓國際精品商場蓄勢待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五千坪國際商場加入東區時尚戰場!各大精品龍頭摩拳擦掌,幾乎直追信義計畫布局,未來將引進各大國際名牌,為東區光環再添色彩,全案結構體即將完成,預計2020年完工。

富邦26層懷生大樓 百億產值翻轉老建築

「忠孝懷生都更案」位於SOGO復興館南側,富邦建設以「延伸的力量-STRETCH」為題,預計以空橋連結忠孝復興站,興建26層鋼骨大樓。全案北市府可分回近54億商用空間,將可引進民間資金31億、創造103億產值,預計2024年完工。

北市仁愛大道最後精華角地 元大82億重金標走擬建總部

元大商銀82億標下仁愛復興角地「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地上權案,以拆算每坪地上權單價約719.7萬元的價碼,一舉登上地上權地王寶座。元大銀表示,該地未來將規劃為總部,推估營業面積將超過12,000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身價翻10 大安變電所轉型高檔商旅

位忠孝復興站二號出口,台電決議將大安變電所全面地下化,於上方興建商務旅館,市場傳聞一出便吸引超過10家四、五星級旅館業者表達承租進駐意願,目前工程已啟動,全案預計2021年完工,最快2022年便能變身高檔複合式商旅。

兩仟億開發能量第一發 志榮建設《忠孝復興BR4

正對SOGO復興館,志榮建設將推出13-26坪SC鋼骨3米6住宅,成為30年繁華中、兩仟億鑽石板塊裡首發光芒的新焦點,絕佳黃金地段與精緻的坪數規劃,將會是東區有史以來最頂級卻又最輕鬆入手的永恆資產。

忠孝復興為首都雙捷運、雙大道的地段幾何軸心位置,地位超然、無可取代,自2018年始,五大新投資大建設陸續加入,帶動新東區璀璨繁華以及下一個30年的躍昇,第一波將以此為中心,往外擴展大推昇。

【志榮 BR4】
貴賓專線: 02-27518833
建案官網:http://bit.ly/2o5qxBA
更多詳情:https://pse.is/JBHJC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