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灣建築界等待最久的一次 力方開發承德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大景當前,您和家人卻還住在日漸頹敗的危老房子嗎?如今,在話題最火的士林科技園區旁、景色最遼闊的陽明山腳,出現日本殿堂級建築家的住家,在台灣首作即將現身。

該建築為「力方開發」搶下40米承德大道第一排極珍稀基地,並破天荒請到聞名全球數十年、地位並肩隈研吾、安藤忠雄等人的日本建築巨擘「新居千秋」,首次來台打造國際級住宅,未公開就已被市場視為未來買氣主軸!

該案規劃2至3房自住換屋型產品,涵蓋「捷運+景觀+精工品牌+國際大師」4大賣點,完整收藏連大安、信義都難有的陽明山、關渡平原第一排大景。此外,「力方開發」前身為橫跨紡織、營建、觀光版圖的「力麗集團」旗下的大佑祥營造,擁有數十座豪宅、五星級飯店的實績口碑,令該案產品力猶如震撼彈橫掃北區房市,更有望激起周圍巨量換屋需求,台灣建築界等待最久的一次,就在【力方開發承德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力方開發承德案 小檔案
基地位置: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72號
產品坪數:25至45坪
預約專線:(02) 2823-3000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