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內湖知性聚落 2房風格熱銷八成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內湖四期位於寶湖里低密度生活圈,500公尺生活圈內有醫學中心級的「三軍總醫院」,以及綠意綿延1500公尺的「上、下灣公園」,10分鐘微距直達大湖公園、AIT美國在台協會、內湖科技園區,高綠覆的街廓,有著養生聚落的美式生活氛圍。

總價2000萬起 設計師精裝2房

位於四期重劃區民權東路的「文心日日」規劃26-30坪個性2房,由一樓藝文空間-文心藝所的空間設計師謝文智打造風格實品屋,將共享角隅與獨處方寸之間的場域比例,安排得恰如其份,創造一個可以自在共度,也可以自我漫遊的雙棲空間,主人的性格與空間的個性,在「文心日日」完美契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有休閒公園設施, 社區機能成型又位居位居角地,動靜皆宜的生活機能,千米綠園道的藝所書香宅,26-49坪全新落成,等您共享!

【文心日日】預約專線02-2793-5888
官網 www.newland.tw/bemyself
更多資料請上:http://0rz.tw/E7AjH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