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緊鄰A7郵政智慧城 正公園旁搶先預約中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以桃園機場捷運A7站為中心發展的「A7重劃特區」,隸屬桃園市龜山區,更與雙北市鄰近,地理位置優越,房價更是機捷A1~A9站中最低、唯一維持2字頭,相當具備吸引力!

境內樂善產業專區/郵政物流園區/華亞科學園區 打造桃園NO.1科技新市鎮!放眼一般重劃區,大多僅規劃商業區、住宅區或公共設施等,但「A7重劃特區」以發展桃園版的內湖科學園區為目標!規範必須是低污染、高效能產業才能進駐,由順達科技、致茂電子及禾揚國際(禾聯)等3家科技廠,以及中華郵政進駐,在區域內形成樂善產業專區、郵政物流園區、華亞科學園區等三大生活、科技園區,其建設或投資企業總部、研發中心、飯店、商場等,初估將帶來超過8,000個就業機會!

另外,A7重劃特區的最大特色是「先有人居住生活,才加碼投資建設」!由於車程5分鐘就有長庚醫院的醫療資源及豐富商圈、10分鐘享有林口熟成的生活機能,百貨、outlet、影城均一應俱全!因此,桃園市府能夠率先在此興建4,000多戶合宜住宅,讓A7重劃特區內先駐有一定人口、發展機能。於桃園機場捷運線通車之後,加碼產業、科技園區等重大投資,使生活性、發展性更加一次到位,絕對前景無限看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全台10大豪宅品牌富宇建設機構,預見A7特區的交通、產業專區將迎來的人口紅利造就持續升溫,將加碼百億、連連推出優質好案,其中緊鄰郵政物流園區、環抱山景的【富宇上城】備受矚目,早已紛紛搶先預約中!

2字頭無重力房價!輕鬆入主【富宇上城】銀級綠建築 2-4房景觀公園宅,入主本案,坐落A7重劃特區!隨選開車上國道或搭捷運,輕鬆往來台北、桃園精華圈還是國際機場,通通半小時內就抵達,但仍舊保持在2字頭的「無重力房價」,加上台中、竹北等豪宅指標區均有代表作品的「富宇建設機構」品牌口碑保證,完全以「輕豪宅」定位,讓您首購入主,卻是首富級享受!

【富宇上城】前擁郵政物流園區,後覽保護區山景及台北盆地視野,周邊還有公園綠帶,保證生活休閒宜人。建築規劃約4,000坪壯闊基地、24層擎天地標,邀集豪宅大師團隊精心設計,更評為「銀級綠建築」,享受最佳的通風、採光、保水與綠化,達成舒適與節能兼具的居家體驗!目前景觀公園宅2-4房,絕對是您輕鬆成家、享受生活的不二首選!歡迎盡速預約,把握最好的生活榮景、最美的天際線!

預約專線:(03)397-8777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towards.the.future/
更多資料: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