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建築界的LV雙品牌 汐止合體落成公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建築界,品牌象徵這優良的營造形象,對購屋消費者而言,是信賴也是責任,國揚建設深耕汐止多年,知名建案如「早安清境」與「雲天綠第」深入人心,從北到南的豪宅作品與關係企業,更成就國揚實業有目共睹的品牌實力。這一次,國揚建設與國際級營造品質的「大陸工程」攜手合作,兩大建築雙雄的結合,可以說汐止建案最夢幻的組合。

該基地在汐止車站旁,國揚以大手筆開發1381坪完整基地,規劃24-47坪,超值2-4房幸福空間,「忠孝大院」22層色彩明亮的印象派雙塔建築,攜手與金獎建築團隊-金以容建築大師,以「建築大樹」的概念,將「印象派」的藝術風格,融鑄於建築之中,讓「忠孝大院」成為大同路上色彩鮮明的美學地標!在1381坪的基地上,廣植百餘棵大樹,營造被綠樹環繞的花園城堡,媲美度假飯店的全年齡樂活公設,為全家人打造休閒健康的人生。

本案接壤站前商圈與忠孝東路生活圈,緊鄰崇德國小、綜合運動場、秀峰完全中學,擁抱大尖山風景步道,與基隆河濱自行車道的山河之美。隨著汐止車站捷運化,悠遊卡即可直通到底,列車班次比捷運更多更寬敞,8分鐘到南港站,12分鐘到松山站,19分鐘到台北車站,直達台北市中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忠孝大院|幸福24-47坪|超值2-4房
國揚建設+大陸工程+千坪基地+璀璨落成
禮賓專線 8647-8288
接待會館 汐止忠孝東路415號
網址:http://0rz.tw/kau09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