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唯一新世代成家首選 公園學區宅最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五楊高架通車後加上高鐵、台鐵與機場捷運串連起北北桃首都生活圈,桃園吸引大批人移居,不少人選擇跨市通勤,位於中壢市心的「京耀富達」除了有交通便利誘因,加上位居蛋黃區土地稀缺成交價格不斷攀高,持續推升建案價格,本案房價親民、前景看漲、生活圈成熟,成為熱銷主因。

桃園建設聚焦大中壢,中壢交流道3分鐘南北暢通,66快速道路5分鐘東西交通連結,大中壢生活圈的多姿多采。從中壢車站以及SOGO商圈一帶向四周延伸,生活圈不僅有百貨、影城、觀光夜市、公園、學校等,生活機能發展成熟,不輸台北黃金地段,吸引當地新世代族群留下成家購屋,離父母家近一點,緊密聯繫家人間的情感。未來桃園捷運通過、增設中豐北路交流道,機捷也將與台鐵地下化中壢車站共站,形成一個完整的交通網絡,南來北往不管去哪都很便捷,成功吸引大批移民人口入住。

位於多才多藝復旦國小文教區,接送孩子上學方便,口碑優良的校風,不用學孟母三遷,又鄰近0.69公頃的廣達公園,有晴雨皆宜的天幕球場,可容納1,500人,是附近居民最常利用的運動及活動空間。「京耀富達」擁有購屋首要考量的學區、公園雙優勢,因此成為許多在地年輕人的購屋首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京耀建築.富桃建設深根在地,由專業建築師領導的建築職人團隊,聯手打造「京耀富達」,在寸土寸金的市心版圖,一座文青專屬靜巷美宅,讓建築,不只是安心的居所,更是精緻藝術品與追求細緻之美的延伸。

一棟建築改變一條街廓,整齊開闊行人步道,規劃11項全齡公設,包含:氣派的精品酒店式大廳,擁有多樣化的公設,閱讀休閒區、咖啡吧、健身房、兒童遊戲室與後中庭花園,滿足家中幼兒或長輩日常休閒,滿足全家人的需求。「京耀富達」在地知名建商口碑加上完美的建築規劃,讓許多舊客戶回頭幫子女購屋成家,人氣熱絡開盤即開出銷售近6成的好成績,贏得中壢賣座冠軍好評如潮,敬請把握圓夢大好機會。

「京耀富達」
賞屋專線:03-4918988
接待會館:中壢區環西路41號
官方網站:http://fbs.tw/F4
FB粉絲專頁:https://is.gd/GcUhmX
更多資料 :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