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人生第一間品味小豪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怡華實業股號1456上市加持,住得安心又舒適40分鐘信義區、5分鐘羅東商圈,二結火車站就在家旁,「維多時代」近擁繁華,台9線轉個彎即可返家,3分鐘上國道五號、5分鐘到羅東市區,40分鐘到東區和老友泡茶聊天,大台北生活圈輕鬆入手;下樓2分鐘喜互惠超市、麥當勞,5分鐘羅東商圈,往北和情人到礁溪泡溫泉,往南到東岳冷泉消暑,日常採買、生活娛樂、週間輕旅行,想到哪裡都很方便,完美超享受!

豐富公設回家尊榮享受,享不盡的休憩生活,入主蘭陽頂級精品飯店宅「維多時代」,全齡式的公設規劃,想要運動,下樓就有健身房,精緻交誼廳、與飯店式8大物管貼心服務,還有閱覽室、料理教室、花園步道等等,回家就像渡假;室內選用日本TOTO馬桶、Panasonic電腦馬桶座、義大利INDESIT洗脫烘洗衣機等精品建材,讓每天的日常更加舒適!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蘭陽首選品味精品豪宅,上市品牌踏實保障,「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全棟建築符合國家耐震規定,有別於傳統舊大樓與透天厝,更具耐震與安全性,加上怡華上市品牌加持,安全的家居生活輕鬆擁有,將獨一無二的山海美景收攬懷中,在美麗的田野生態裡,天天搭乘景觀頭等艙,優雅的歐式建築,讓您看見屬於自己的天地!

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1-2房|飯店精品宅|絕美落成
接待會館|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服務專線|03-955-0508
更多資料: https://pse.is/H6YM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