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M2.5掰掰 我擁有蘭陽超美建築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蘭陽平原之美,在於分割成塊狀的水田與藍天 相互輝映,遠方的浮出海面的龜山島與近處的農舍, 讓城鄉之美展現人文自然的特色。

位於蘭陽區塊從內到外細心規劃,品味精品小豪宅「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在最好的地段,演繹優雅崗石外觀的建築規劃,以水景、樹景環繞,讓家就在花園裡,為城市菁英、宜蘭在地人提供一個私隱又不失繁華的居家場域。

一進門6米挑高門廳,精品飯店式貼心服務,加上在家就能享受交誼廳、健身房、閱覽室、料理教室、KTV、親子室等12項飯店全齡公設,賓客邀請、親友聚會,讓您從裡到外,都很有面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羅東5分鐘幸福圈,氧氣人森天天享有,怡華實業上市加持「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嚴選蘭陽平原土地,下樓1分鐘二結火車站,3分鐘國道五號、5分鐘到羅東市區,輕鬆出入蘇澳宜蘭、40分鐘速達台北東區;鄰近學進國小、興中國中等文教學區,讓孩子早上多睡一點,上學上班都很近,以後秋冬空污過敏再也不用怕,入主最適合居住的慢活幸福城—宜蘭縣。

宏觀上市品牌建設,雋刻蘭陽心生活,秉持安心住宅的社會責任,元邦集團整合怡華上市品牌,堅持精工、要求品質的態度,將「維多時代」打造成—更具耐震與安全性的建築,將住戶的幸福放在自己之前,社區CCTV全時監控、大樓出入採感應式卡片管理,居家安心、安全生活一把罩,買一間歐式景觀居所,給最愛的人住最好的地方!

藝德勳章3維多時代
1-2房|飯店精品宅|絕美落成
接待會館|宜蘭縣五結鄉五結中路三段666號
服務專線|03-955-0508
更多資料|https://pse.is/H6YM5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