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坐擁藝文特區景觀首席 信義集團新北首獻鉅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板橋435藝文特區由於鄰近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周邊與公園綠地豐富,不僅提供民眾感受、體驗、實踐藝術的公共空間,在展覽藝文活動上也經常吸引民眾前來觀光,因而有許多大型開發商逐漸重視在此推案。

信義集團首次跨足新北推出品牌誠意鉅作~【嘉和.】擁有難得的立地條件,坐擁板橋435藝文特區人文景觀首排,深遠近闊、層層疊疊似山水般的畫境,領秀江翠。

本案附近有6座社區公園、板橋國中校園為鄰,以及新海濕地公園、大漢溪自行車道,豐碩綠意與文藝生活圍繞,高綠覆率的自然綠意環境,生活大開闊、大自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住在兼擁板橋雙黃金商圈之繁華生活機能中,轉個彎就到中正商圈散步,鄰近新板特區,影城百貨萬商雲集,食衣住行育樂應有盡有,在此寧靜與繁華輕輕鬆鬆兼得,【嘉和.】歡迎您鑑賞。信義品牌鉅獻,江翠水岸,萬坪板橋435藝文特區景觀首排,耐震六級設計,25-49坪,賞屋專線:02-2954-8888

更多資訊:
https://pse.is/N2JNU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