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心裏 最美的一片風景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走一趟興隆路三段,最顯眼的莫過於一片片美麗的林地。興隆路、木新路、萬芳路…這些道路們好像是講好了一般,從容繞過這些山林、綠野,讓文山區成為台北市最後一塊綠覆率最高的版圖。

金門建設選擇在官署後方、又深藏不露的靜巷內蓋住宅是需要勇氣的,但是在鮮少遮蔽物與大樓的情況下能夠開闊住戶們的視野,也是在選地時考量的重要原因;所以才能成就一棟可以讓人擁有市心夢想居所、又能過著清富人生的絕版住宅。

「沐極」最讓人驚艷的地方就是,在51坪的偌大空間中,打開任何一扇窗戶或是前陽台的落地窗,能和萬坪綠海的仙跡岩保持著親密關係,讓人感受彷彿伸出手就能觸摸樹梢的近距離。該案的地勢平坦方正,將綠色建築的特性發揮到極致,而且在四、五樓就能遠眺在信義區的台北101大樓,更為所有客戶津津樂道,難怪很多來看屋的人都說,這裡有台北市心裏,最美的一片風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日景。

自2020/01/28~02/09 期間只要來「沐極」接待會館下訂任何戶型,就能得到「沐極」精心準備的獨家好禮!「限量設計款金鼠儲金桶乙支」,專「鼠」限量,贈完為止,機會難得盡請把握!【金門建設x沐極】祝您新春愉快、財富滿滿,與您一同喜迎2020金鼠年!

【沐極】仙跡岩樹海3-4房|春節相揪來賞屋 一起當鄰居
接待會館:文山區興隆路三段331號1樓
貴賓專線:02-22301777
預約賞屋:https://bit.ly/2SMb8lh
加入沐極Line@好友,專人為您服務:http://nav.cx/gxDerQv
追蹤沐極FB粉絲專頁:http://bit.ly/2Eaw533
更多資料: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實際活動辦法依現場公告為準,歡迎來電預約諮詢。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