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菓林重劃商機 自住+出租 雙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推動桃園發展,桃市府推動大園區菓林新市鎮,採市地重劃,投入十六億餘元開發,預計二○二一年完工,菓林新市鎮設有綠線捷運G31菓林站,可連結機場捷運A11坑口站,重劃區內將開闢、拓寬多條道路,也為陸續移入人口,規劃學校用地、公園綠地及兒童遊樂場…等,將成為大園區的耀眼新星。

目前菓林重劃區推案量能及房價行情,都較以往改頭換面,其中的租房市場需求更是難以想像的火熱,加上星宇航空約20,000相關工作人員進駐辦公,立刻讓人潮變錢潮、引爆龐大的租房購屋商機,短短半年內房價便增長了百分之七以上,此區的房市曝發力令人刮目相看。

住展雜誌採訪此區最新推案泩泉建設的陳經理即表示:菓林重劃區,位於航空城樂活優質住宅區中心,為低密度住一、住二高級住宅,並已限制容積移轉,未來將難有集合式統一管理之住宅大樓,錯過將不再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泩泉建設於菓林重劃區內推出【泩泉天璽NO.5、NO.6】的系列口碑建案,位於交通最便捷的菓林重劃區,航空城國際機場交通樞紐!一快 二捷 三高,機場上班最方便!距捷運G31菓林站180米,鄰近公園預定地,低總價稀有獨立双套房產品,租金投報高,自住兼投資,讓您輕鬆購屋自住當房東!

泩泉天璽五期、六期即將全新完工,稀有獨立双套房,售價包含裝潢、傢俱、家電,一次購足馬上收租;菓林重劃區內人口持續進駐,區域發展迅速,目前區域雅房、套房供不應求,即刻搶進居住需求驚人的菓林重劃區輕鬆當房東,不只能增值,還能為您創造高投報率的「被動式收入」,讓資產為你帶來資產。

【泩泉天璽NO.5、NO.6】
投資興建:泩泉建設
企劃銷售:自建自售
接待會館:大園區三民路二段518號
貴賓專線:03-383-6777
更多資料:https://pse.is/LMBWA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