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都會公園第一排 三重景觀新地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機場捷運與新蘆線交錯,64快速道路、中山路高架及環河快速道路三路環伺,更有市民大道的通達,而且中興橋頭咫尺可達,3分鐘直抵北市西門商圈。悄悄告訴你,三重的這個地方,不僅擁有上述的頂尖交通機能,更與新北大都會公園相對,128萬坪的河濱綠地就近在眼前,可說是機能在市心,清淨如城郊!在五花八門的建案都訴求「離塵不離城」的時候,誰能真正做到「大隱隱於市」呢?

如此稀有的地理條件下,村品建設整合出1013坪的大基地,推出建案「左岸京站」,不只訴求生活機能與環境品質,整體建設團隊與結構工法更是無可挑剔的極上品質。SRC鋼骨搭配航太制震器,基樁入地57.3米,更有101大樓指定耐震鋼材,安全第一之外,還呈上歐、美、日系頂尖建材,提供長庚生物科技諧振活水系統、日本Panasonic四合一浴室暖風換氣機、德國Grohe衛浴銅器、瑞士Axent精品衛浴、鎧成系統科技E-Home智能居家系統等先進設備,就是要讓住戶享受國際級奢華尊寵。

除了扎實穩健的內裡,建築外觀更請到豪宅大師級專業團隊,由建築、設計、藝術、燈光,4個不同面向的國際級專家聯手打造地標級建物,分別為曾獲得國家建築金質首獎與金石首獎的簡俊卿建築師、以設計仁愛帝寶VIP會所聞名的奧迪室內設計首席總監杜康生、元象藝術辜俊誠老師、曾榮任總統府建國百年燈光策劃的原碩照明總監陳宇晃。方正簡約的建築外型,形塑現代禪意;750坪開放空間打造庭園景觀、社區入口更設立裝置藝術,讓美感藝術,與生活貼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規劃地上26層、地下5層,共225戶住家,18~39坪、1+1房~3房,多元房型規劃,從單身貴族到換屋家庭,不同需求皆可滿足。主力推薦的22坪2房產品,更是適合小家庭置產成家。在安全方面,該案每戶設置金屬氣密防爆門,厚實度提升之外,門上還設有純銅鍛造電子鎖,支援鑰匙、密碼、感應三種解鎖方式,出遠門時還能遠端遙控,給予安全智慧的安全保障。

方才絮絮介紹了這麼多建案特色,但「左岸京站」給住戶的尊榮禮遇,遠遠不止這些,接待廳、KTV、健身房、兒童遊戲室等,都已是常見配備, 在16大設施當中,更包含BBQ、空中花園、活水游泳池,讓您回家即是度假,日日生活都是享受。

建案名稱:左岸京站
洽詢電話:02-2979-22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PV4CN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