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捷一路好通達 小宅蘊藏豪宅氣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淡水紅樹林,捷運與輕軌雙線交會,淡北道路也通過環評,2024年即要完工通車,從此不再只有夕陽美景,交通機能正快步起飛。除此之外,淡水的人文氣息,也在這裡徐徐展開,從古蹟景點到生態園區,沿著雙捷運,可以到淡水享受悠遊海風的自在閒適,也可以一線直達台北車站、信義商圈,多變生活,由你掌握。

大隱開發的水岸系列作品,就坐落在紅樹林站周邊。獨特迷人的建築群,可說是這裡的地標,而做為大隱在紅樹林推出的第8號作品,「大隱小藍海」就在大隱建築群中央,由其他7座藝術建築所環繞。其中「海納川」被全球權威建築網站ArchDaily列為《精選世界豪宅》之一;「藍海」也在2014年被華爾街日報評選為「世界頂尖風景」,在這樣的聚落之下,每次出入,都是參與一場藝術盛宴。

有著大隱建築優良的基因,而與其它作品不同的是,「大隱小藍海」規劃22~36坪、2~3房產品,乃是首次規劃50坪以下的小戶型,目的就是要推出年輕人也買得起的高品質小宅。該案基地面積約2250坪,分為A、B、C、D,共4棟6~11層建築,總戶數234戶,與周邊形成「大隱社區」,出入動線具有藝術質感、靜謐優雅,最重要的是,距離捷運紅樹林站不到300公尺、輕軌紅樹林站不到500公尺,步行即可達。除此之外,舊金山經典名景「九曲花街」更在此處復刻,開門即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隱小藍海」為年輕族群推出,坪數價格親民體貼,在建築設計上也秉持「高質感、低花費」的理念,以溫暖質樸的傳統窯燒磚做為外牆建材,手工打造的窯燒磚,每一塊都獨一無二,包含了大隱開發對建築無價的堅持,同時降低了後續維護成本,減輕住戶的負擔。在公設方面,除了已成基本配備的交誼聽、健身房、兒童遊戲區等,還設有瑜珈教室、琴房、共享廚房,讓有多元興趣的住戶彼此交流;最值得一提的是,C區推出溫泉湯屋、戶外攀岩場,在其餘常見的設施中獨樹一格,令人眼前一亮。

本案,繼承了豪宅血統與質感,小宅規格嘉惠正要成家的年輕族群,最低總價1000萬有找。2024年淡北道路便完工通車,屆時交通更加便利順暢,盡享社區質感、生活休閒、交通機能,三面向精緻條件。有質感的家,就獻給有品味的你,為自己入手精實內斂的居家空間,開啟下階段的美好人生吧。

建案名稱:大隱小藍海
投資興建:大隱開發建設
洽詢電話: 02-2809-8118
更多資訊:https://pse.is/QNWNQ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