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日系精工宅 穿古通今直眺未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鄰近北市西區門戶,眺望未來雙子星國門,萬華近期前景看好,也吸引不少地緣客的目光。該區周邊有捷運西門、龍山寺兩站,周邊商圈林立,生活機能豐富優越,又有台鐵萬華站,交通四面延展,更有文教學區加持,地點十分優秀。除了新興商圈與建設,萬華也是個歷史悠久、文化豐富的地方,由於發展得早,萬華發展十分飽和,以致土地稀缺且珍貴。

由知名建商「東騰開發」投資興建的「東騰元町」,基地便坐落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該案為都市更新案,歷時多年整合出293坪、三面臨路之基地。2分鐘直抵萬華火車站、萬華雙子星大樓;4分鐘內直通西區門戶、台北站前雙子星;悠閒散步5分鐘就到龍山寺捷運站,四面通達的前瞻地點,讓該案供給更顯珍稀。更不用提周圍老街、廟宇、古蹟建物環伺,極富歷史及藝文風味。

「東騰元町」規劃一棟地上18層、地下5層的住宅大樓,共計124戶住家及5戶店面,推出1~3房產品。在建築設計上,該案請到知名建築師李文勝操刀,打造日式精品建築,以石材、格柵,打造俊逸大器風範,整體色彩晴明、框線層次豐富,將現代建築美學與日系禪意風韻完美揉合。而在工法方面也不馬虎,接待現場大方展示其採用的鋼筋續接器SA級有別於傳統工法之處,針對所有梁柱等結構、完整施工過程的一體化創新思維,並申請耐震標章,匠心精工,絕對經得起檢驗。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結合優越的地理位置、紮實的職人工法,以及背後的品牌魅力,「東騰元町」2個月即熱銷6成,對於買家而言,好建案五花八門,但能感受到建商誠心的,並不太多。東騰開發歷時數年整合基地,如夢幻一般的北市門牌,首付只要46萬元起、3房更只要1688萬起,豪宅品質搭配低門檻,足見他們做好宅、回饋住戶的誠心誠意。好的前景,是專為有遠見的您而保留,輕鬆擁有北市3房精工宅,不在天高地遠,只在一念之間。

建案名稱:東騰元町
投資興建:東騰開發
賞屋專線:02-2371-1000
更多資訊:https://pse.is/Q7F3J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