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銷倒數再送裝潢!楊梅大別墅現買現住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2020第一季疫情升溫,許多人買房時將「健康」觀念納入買房考量,環境離塵、機能不離城的低密度別墅社區頓時炙手可熱,而在桃園楊梅,竟能以948萬的輕鬆總價,就能買到送精美裝潢的豪氣大別墅?夢想成真「價」好康,就在【五十甲夢想莊園II】!

【五十甲夢想莊園II】邁入熱銷倒數,總價948萬現買現住。

本案由五十甲建設自建自售,全案採成屋銷售,規劃齊質地坪35坪、建坪68坪的四層樓透天別墅。位於高鐵南路十段,10-15分鐘即可入楊梅市區、北二高、Costco,生活優質又「悠」質。

【五十甲夢想莊園II】講求CP值,三大廳讓全家住得舒適闊氣。

  針對現代人最講求的CP值,本案悉心規劃,實際走訪實品屋更能體會!給消費者「四大房、三大廳、豪氣雙主臥」的闊氣格局,讓全家人都能生活開心、住得歡欣;6米大面寬的前院,不僅能夠容納雙車位,男主人、女主人愛車都便於停放,也能作為屋主的開心園圃、孩子的家門遊樂園,任君規劃;大棟距與得天獨厚的自然綠景,更讓在乎健康、防疫議題的住戶形成由芬多精、鮮氧、負離子構成的天然防疫區,孩子、銀髮族都能安心長大、樂活,讓一家之主最放心,席次倒數請搶快,心動敬請馬上行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五十甲夢想莊園II】規劃四大房,再送精美裝潢,即可入住。

【五十甲夢想莊園II】熱銷倒數 
即刻交屋03-4727188
更多精采資訊:https://pse.is/RNHJ6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