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書畫河山詠詩意 帝王級環景豪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士林區的基河重劃區,區域狹長,經過重劃後,區內土地主要用於住宅與商業文教使用,發展繁榮。該區域機能優良,學風鼎盛,從幼稚園到國、高中,教育體系發展成熟完整,更別提科教館、天文館及兒童新樂園等國家級公共建設,更是讓該區成為地靈人傑的好地方。除此之外,還有捷運淡水線,可一線直達台北車站、信義商圈,讓生活便利通達。

由春風開發投資興建的「云硯」便坐落該區,基地位在士商路、基河路口,位處科博特區第一排,天文館、科教館只需步行2分鐘,兒童新樂園散步3分鐘,周邊500公尺內共計5處公園綠地,距離占地6公頃的美崙公園更是不到200公尺。周邊還有家樂福、全聯等日常採買去處,及士林夜市、中正商圈機能,近捷運士林站、中山高、洲美快速道路,交通暢行無阻。

該案基地為568坪稀有角地,興建地上19層、地下4層建築,單層樓高豪氣挑高3米6,使建築高度來到73.6公尺,其外觀設計意象由自然環境元素為概念,白色的線條靈動環繞,宛如水流相互匯集,深具流動感的線條,使該建築儼然成為當地地標。除了兼具自然意象與現代美學的外觀設計,以SRC鋼骨結構為主體、基礎連續壁深入地下34公尺,該案運用多到工法,強化建築耐震度,給住戶最安心的居住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云硯」總計72戶,規劃單層4戶,分別為31~47坪、3~4房產品,並提供合併戶,共計78坪3+1房2+1廳2衛的豪邸格局。戶戶雙採光,全版落地窗更為住戶帶來無邊際景觀,北眺外雙溪及基隆河匯聚的水岸美景,與觀音山、陽明山、大屯山等自然景觀;南望劍潭、圓山和台北101的都會繽紛美色,堪稱帝王級雄闊視野。

也因為該案的多項優渥條件,銷售人氣居高不下。不僅擁有珍貴稀有的大面積角地、無與倫比的景觀視野,「云硯」選在文教學區落腳,更是鬧中取靜、環境質感優越,可說是士林生活圈首屈一指的好選擇,更是注重文教品質的家長不可錯過的一時之選!

建案名稱:云硯
投資興建:春風開發
洽詢電話:02-8866-3068
更多資訊:https://pse.is/R72NU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