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7捷運第一排 雙制震安全機能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桃園龜山A7重劃區,緊鄰新北林口,在機捷A5~A9站周邊,就屬A7站房價較低,也是沿線捷運宅中專屬於A7的優勢之一。該區域位在台北市與桃園機場之間,雙向通達,除此之外,也同時享有A8長庚生活圈與A9的林口三井outlet與Global Mall商圈機能。未來還將有樂善與華亞科技園區、中華郵政物流總部等,造就龐大就業人口移入,也使該區保值與增值性一片光明。

鴻築建設在A7重劃區已推出許多住宅案,憑藉地段、價位優勢與知名機構口碑吸引買氣,讓建案推出後討論度與銷售熱度都居高不下,現在更推出位在機捷A7站第一排的「鴻築捷市達」,機捷步行1分鐘、林口交流道驅車5分鐘,約20分鐘就能直抵台北!該案正對捷運出口,分為A~D共4區,A區大門與A7站出口距離僅50公尺,體驗捷運0距離、出站即到家的優越機能。

「鴻築捷市達」坐擁2067.2坪寬闊基地,將興建4棟地上29層、地下6層的住宅大樓,規劃23~38坪2~3房產品,共計771戶住家與31戶店面,B1更規劃商場,生活機能更完善。除了交通與生活機能外,該案在建築結構更是下了功夫!採用戴雲發Alfa Safe耐震系統,結合EDS制震壁打造雙制震安全住宅,並搭載5合1電子門鎖與防火鋼木門,讓家更安心。除了安全性配備,還有三協5+5 LOW-E玻璃、櫻花廚具3件組、INAX免治馬桶與Panasonic 4合1暖風機等優質建材,專寵每一位住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機捷沿線推案都頗受注目,三重與新莊地區各站的雙北價位令人咋舌,而比較價位相對親民的A5~A9站當中,A7站的價位優勢明顯更加值得入手,無論是投資置產、小資首購,該區位的條件都是相對優越的。而除了區段性的產業發展與交通機能利多外,該案坐落文化一路,更擁有大棟距與好視野,以及國中小、大專院校等文教學區;想要休閒踏青,開車10分鐘即到大湖紀念公園!想要入主擁有雙科技園區優質遠景的A7重劃區,「鴻築捷市達」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最佳選擇!

建案名稱:鴻築捷市達
投資興建:鴻築建設
洽詢電話:03-316-8899
更多資訊:https://pse.is/R5PH6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