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坪綠地第一排 新市鎮雙機能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建設起步、商業機能進駐,再加上淡海輕軌通車等交通機能的增加,淡海新市鎮早已擺脫過往「鬼城」之說。如今的淡水不再只有老街可以去,而是已經發展出成熟生活機能的新興聚落,除了碼頭海景,更有商圈影城入駐,加上北捷一線直達台北車站、信義商圈,已有不少人選擇在淡水生根成家。

由良將建設投資興建的「綠富綠」,坐落淡海新市鎮,基地位在濱海路二段202巷的角地上,雙面臨路,擁有遠離塵囂的靜謐環境。除了擁有重劃區的區域建設遠景之外,距離輕軌濱海義山站僅350公尺,散步即可到;休閒景觀方面,該案緊鄰面積高達萬坪的公七公園綠地,對重視綠色機能的朋友是一項大誘因。

該案基地面積575坪,規劃興建2棟地上14層、地下3層大樓,格局坪數為29~46坪的2~3房產品。全案共計有75戶住家及5戶店面。值得一提的是該案優越的梯戶比,單層僅規劃3戶,共用2部電梯,可說是相當貼心住戶的設計。結構方面,該案採用RC構造,搭載新日鐵制震,建材則有知名的櫻花廚具、TOTO衛浴等。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對於雙北地區的民眾來說,昂貴的房價、逼仄的坪數,常常是讓人「望房興嘆」的原因。淡海新市鎮成功打破這樣的現況。「綠富綠」不僅擁有房價優勢,鄰近家樂福與全聯、淡水運動中心的便利的生活也吸引許多人注意,再加上區內擁有幼稚園、國中小的文教設施,對於重視孩童教育,或者口袋尚淺的年輕家庭是絕佳的選擇。想要在雙北用輕盈的價格,同時包下輕軌交通與萬坪公園雙機能,該案絕對不容錯過。

建案名稱:綠富綠
投資興建:良將建設
洽詢電話:02-7728-7777
更多資訊:https://pse.is/KB29P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