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水岸捷運宅 擁抱新北最大公園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著環狀線第一階段通車,中和、新莊一帶房市成為焦點,而北環段將行經的三重及蘆洲地區也隨之受到矚目。做為未來將串聯起台北各線捷運的環狀線,無疑對周邊房市帶來強大的能量。而由於北環段仍在審議規劃當中,因此上揚能量還未到最高點,目前入手該區域產品可說是難以錯過的好時機,等到未來房價走揚後想再下手,可就沒有現階段的好價位了。

除了交通方面的利多,三重也擁有面積廣達128萬坪的新北大都會公園,該公園原名「台北大都會公園」,橫跨新北市三重、新莊、五股、蘆洲四個行政區,可見其幅員之遼闊。當中包含運動休閒、親水景觀等機能,也是新北最大公園。

潤旺建設選在三重精華地段之一興建「河樂」,除了新北大都會公園的休閒景觀之外,還擁有環狀線、機捷雙捷運,以及快速道路等交通利多,3分鐘上64快速道路、5分鐘抵達一高三重交流道、8分鐘接通新北環快,四面通達極便利。除此之外,該案周邊更是擁有密集文教學區,國中小、高中等校園高密度聚集,讓小朋友上下學輕鬆便利,再也不用怕遲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河樂」基地面積933坪,規劃興建2棟地上13層、地下3層大樓產品,共計117戶,坪數落在28~43坪。該案建築方正挺拔,外觀線條俐落簡約,金屬格柵更是帶來現代工業風質感。由於坐擁捷運與水岸景觀雙重優勢,加上周邊店家林立,更有全聯、愛買等賣場,生活機能豐富,該案目前已熱銷逾九成,全案完銷在即,想要搶占新北環狀線利多,不加緊腳步可就只能向隅了。

建案名稱:河樂
投資興建:潤旺建設
洽詢電話:02-7728-9690
更多資訊:https://pse.is/QTLWV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