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蘭陽微奢豪居 自住投資皆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宜蘭縣自從2006年雪山隧道開通後,外地來往時間大幅縮短,只要40分鐘的車程就能抵達,成為台北民眾出遊的好所在,好山好水好空氣,更引起一陣移居潮,近年來,除了退休族群以外,不少在台北市的上班族,也看準宜蘭房產物美價廉
以及交通便捷的優勢,選擇在宜蘭置產,每天通勤上下班,因此當地房市對於自住的需求依舊炙手可熱,而現在低首付,就能入主宜蘭市中心文教區,懂得自住享受聰明購屋術,就不用再替房東繳房貸!

「法吉歐里」無遮蔽寬闊視野的基地位置位於宜蘭市宜大文教區,樹立區域指標住宅。(大樓外觀圖)。

元邦集團以北市名宅規劃團隊,將「法吉歐里」打造為蘭陽高質感住宅典範。(公設電腦示意圖)。

傚法鋼琴界的法拉利FAZIOLI頂級工藝精神,精鑄新古典花園殿堂建築,位於宜蘭市中心的元邦集團藝德勳章第5期【法吉歐里】,就是一座像Club Med的家,將藝術導入近千坪公共空間,並以廳堂、健康、休憩、園藝四大類別,規劃出多達24項設施的花園殿堂俱樂部,讓您與摯愛的家人,能夠住在市區、環擁綠蔭、想住盡情住、想玩盡量玩,實現住在渡假村的居家夢想,搭電梯下樓就能身歷其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24項公設,讓您在家就像在渡假,「法吉歐里」讓您一進大門身歷其境。(公設電腦示意圖)。

從回家的那一刻,踏進奢華飯店級大廳,歐式品味風格2-3房的微奢豪居【法吉歐里】,共有A、B、C棟大樓,A和B棟皆為一層4戶、C棟則是一層9戶,總戶數共253戶,居住環境優雅舒適,讓您彷彿置身於歐洲旅行,另外它擁有罕見高規格的七級制震結構,更是刷新宜蘭建築新紀錄。元邦集團為了打造最樂活宜居的好房子,進而興建這一座,位於宜蘭市中心的宮殿式花園俱樂部,住在這裡只要出門就能步行到新月廣場、家樂福、喜互惠、全聯超市,生活機能相當便利。

宜蘭是最適合移居的城市,「法吉歐里」讓您享受心森活。(蘭陽美景圖)。

依山傍水悠閒的生活環境,將蘭陽美景盡收眼底,每天張開眼睛都能享有大自然的懷抱,這不再只是夢想,住在對的房子裡,可以紓解您的疲勞,健康又快樂,生活不再緊繃壓抑,天天充滿健康負離子和芬多精,獲得身心靈最完美的享受。此外,周圍有多所明星學校、像是宜蘭大學、宜蘭高中、蘭陽女中、復興國中、南屏國小、光復國小等,並且藝術場所林立,鄰近宜蘭美術館、宜蘭人故事館、台灣戲劇館、演藝廳和幾米廣場,獨有的人文氛圍、文風淳靜,自然俯拾悠閒日常,讓住家不只舒適也更有品質,也成為宜蘭換屋和首購族的新指標。

【法吉歐里】
資源統籌::元邦集團
投資興建:怡華實業(上市股號1456)
樓層:地上18樓、14層、地下2層
戶數車位:253戶
坪數範圍:23、25、45坪
格局規劃:2、3房 
貴賓專線:03-935-8111
官方網站:http://ol.8dm.tw/
FB粉絲專頁: 法吉歐里藝德勳章5
基地位置:宜蘭市農權路三段163巷
接待會館:宜蘭市民族路/農權路三段口
更多資料:https://pse.is/S5G6L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