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莊副都心溼地公園首排 知名建商25年鉅作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莊副都心重劃區廣達約百公頃,尤以塭仔底溼地公園為中心,鄰近東側大小公園環繞,學區有昌平國小、頭前國中,加上鄰近捷運產業園區站,可直掛行李到桃園機場,區內純住宅社區多,小環境相對單純寧靜,生活機能除既有之舊商圈外,也有超商等基本機能。這麼好的環境,誰的家?正對副都心1.6公頃溼地公園的視野首席上位?!

 [竹城建設·25年鉅獻]給您最好的答案! 2020年-副都心成熟至美的黃金年代,閣下躬逢其盛-入席副都心唯一,即將完工,正是時候。

景觀無價 舉世仰望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除了坐擁"地稀為貴"溼地公園第一排,竹城新作十分難得的,坐落副都心稀有住宅區-因純住宅區僅占全區約19%,而面公園更僅有2%,無商業混合的吵雜感,卻近享商業區的便利機能!美式住宅區氛圍,地利已是多方矚目!

現在收割新莊副都心十年甜果,正是時候!竹城新鉅作,居城市之肺第一排-4800坪濕地公園,是環境的長壽基因,城市富豪,最愛公園!從紐約中央公園、倫敦海德公園、大安森林公園首排豪邸…世界大都會區,公園首排,價值屢創新高,成世人焦點!

竹城25年來已推出逾13,000餘戶作品。先建後售,眼見為憑。此外,0800專屬客服專線、購屋十五大保證、使照取得後全棟防水五年保固、及鋼筋、水泥與續接器等建材,皆嚴選要求經SGS檢測—竹城的真善美,萬戶有口皆碑!

在副都心少有的住宅用地,[竹城建設•25年鉅獻]加以規劃上特別以大戶人家2戶1梯,齊質、門當戶對的概念設計,社區99戶完美戶數,如同"稀有中的稀有"!

建案官網:https://eco-park16.com
更多精采資訊:https://pse.is/SRTEH
新莊副都心・溼地公園首排-竹城25年鉅作
換屋首選|一層就是兩戶|齊質精純
景觀首席  服務專線:0979-106688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