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5分鐘台北微郊區!後疫情時代買房新顯學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隨國內疫情趨緩,房市買氣遞延效應發酵,加上利率續降、市場充沛資金回流不動產,更加激勵民眾看屋與出價意願,如今隨「社交距離」與「居家防疫」意識抬頭,令更多潛在購屋者開始轉往距離市中心、約15分鐘車程的“微郊區”尋找標的,不僅總價相對輕鬆、也一併滿足擁有更多生活空間的渴望。

以坐擁完善聯外交通的五股洲子洋為例,除了台64 往新店、台65 往土城,還有國道一號可銜接新北環快與市民大道,到雙北各大熱點皆方便,加上生活機能可仰賴原生商圈,連鎖餐飲、超市、超商與傳統市場應有盡有,人口成長穩定加速區域開發效率,甫完工啟用的五股運動中心,以濕地彈塗魚為建築意象、搭配裝飾藝術,讓重劃區內生活質感、超越許多地價昂貴的老舊市區。

座落於新五路二段的「春城韻」,波浪曲線的現代美學造型吸引賞屋人潮,加上1200坪大基地優勢、打造出多功能交誼廳、閱覽室、健身房、兒童遊戲區與KTV等全齡化公設會館,創造亮眼銷售佳績;其主打「44坪大三房、33坪2房2衛」的適住格局,讓重視居家品質的消費者,擁有當層戶數單純、室內尺度寬裕等規劃,完美體現了廣告主軸剛剛好即完美的生活餘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春城韻】五股新五路二段243號,1257坪雙塔地標全新完工,33-45坪實品屋大賞敬邀鑑賞,請電洽:(02)2293-3399
更多精采資訊:https://pse.is/MGQCE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