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市長參觀過嶺最夯建案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移居桃園是近幾年熱門話題,事實上,桃園在各項建設爭相開發下,許多項目陸續看到成果,特別是便民的民生建設,更是受到市民大力推崇,例如,桃園市中壢地政事務所暨中壢過嶺社福館開幕,讓市民洽公更為方便,內部規劃的相關設施也強化市民活動休閒,直接帶動周邊繁榮,桃園市長鄭文燦親臨剪綵,同時關心過嶺各項建設,而重劃區特有的筆直街道、綠地廣場、林蔭大道、優質校園,都讓桃園中壢過嶺重劃區成為搶眼亮點。

桃園市長鄭文燦更特別蒞臨過嶺最熱門的建案【宜雄絢耀】參觀,在宜雄建設賴森源董事長及賴靈欣副總經理陪同下,對於過嶺的發展現況、便民措施、外縣市輕移民等層面,甚至於對打造中壢天際線最美視野【宜雄絢耀】整體規劃,為中壢天際線帶來的美麗視野,也有進一步的了解。

佔地約466公頃的過嶺重劃區,掌握中壢聯外的核心地位,旁邊緊鄰著高鐵桃園站,串連A19桃園體育園區站,結合台66、台61、國道1號、3號,等於掌握南下北上極強的行動效率,宜居歐風城  COSTCO帶動熱鬧發展。天生的交通地位,成為過嶺重劃區發展的強大動力。宜雄建設長期投注心力,建設中壢過嶺重劃區,打造一處宜居的歐風微城市,吸引在地及周邊首購、換屋族群,鄰近青埔的地段優勢,更吸引從青埔過來的客層。特別是美式量販店COSTCO進駐後,打造彷彿歐美的生活氛圍,深受居民的喜愛。此外,華泰名品城、八景島水族館、新光影城、全台最大IKEA開幕等,都強化青埔、過嶺的討論議題。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1800坪大器基地  景觀第一排

【宜雄絢耀】座落民族路六段,鄰過嶺廣場,擁有景觀第一排的帝王視野。基地雄闊1800坪、22層超高樓層,規劃過嶺唯一泳池莊園、全齡化豐富公設、萬型雙柱SRC耐震鋼骨結構、中空隔音樓板、當層排氣、5+5mm雙層隔音膠合玻璃、德國BWT淨水系統等優質設備,職棒先生恰恰彭政閔更是代言力挺,短短時間就創下熱銷成績,成為過嶺熱門建案。

接待會館:中壢區民族路六段88號、高鐵南路交叉口
貴賓專線:03-490-8883
官網:https://yx.8d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YiShiungKing/
更多資料 : https://pse.is/KJ3MD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