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北士科園區門戶鍍金 10兆產值掀購屋潮

「力方飛」擁有百米景觀棟距優勢,並鄰近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尚未公開即廣受看好。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後疫情時代來臨、資金環境更寬鬆,如何讓名下資產為您迎接財富?大景當前,您和家人卻還住在保值性低落的老公寓嗎?如今,在產值預計上看10兆的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旁、景色最遼闊的陽明山系與關渡平原環抱下,【力方飛】集嚴選地段、生活機能與建商品牌口碑於一身,2020年台北北區買氣主軸即將現身!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已是北市最後一座科技園區開發案。圖為內湖科學園區。

北士科90公頃重磅開發
上市櫃企業爭相佈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1990年代內科、2000年代南軟兩大科技園區飆出台灣GDP主引擎,「北投士林科技園區」位於承德路、文林北路交界處,已是北市最後一座科技園區開發案,定位為「智慧健康醫療跨域園區」,「智慧健康醫療」及「數位技術服務」為產業主軸,伴隨的經濟產值與商業發展,吸引上市櫃企業如國泰、潤泰、中鼎工程、華固、聯上等上市櫃品牌插旗卡位,皆以走向北士科為榮。

力方開發前身為甲級營造大佑祥營造,深受業界好評 / 圖為其業績台北捷運劍潭站柯旅天閣飯店。

全台100大上市集團
日系美學建築撼動全區

看好北士科無可限量的地段力,名列台灣前100大企業的力麗集團,與集團旗下擁有30多年豪邸營建歷史的「力方開發」,搶下60米承德大道第一排極珍稀基地,規劃自住換屋型產品,涵蓋「捷運+景觀+精工品牌+國際大師」4大賣點,完整收藏連大安、信義區都難以擁有的陽明山、關渡平原第一排大景,站上絕版地段精華核心,保值性勢必無以撼動。

日本建築大師新居千秋親手設計「力方飛」立面,並視其為跨足海外之重要作品。

日本殿堂級大師新居千秋
台灣首作謹獻北區

力方開發破天荒請到在日本地位並肩隈研吾、安藤忠雄等人的建築巨擘「新居千秋」,首次來台打造國際級住宅【力方飛】。頻獲日本建築學會賞、日本建築大賞、村野藤吾賞等殊榮的新居千秋,被封為建築新浪潮的灰派大師,與白派名家理查邁爾各自輝映東西方。【力方飛】是新居千秋第一次來台代表大作,以線條與深度的幾何形態描繪出建築的纖細美感,為台北特別量製大師美學的地標住宅。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建案小檔案】
建案名稱:力方飛
預約專線:02-2823-3000
個案官網:https://bit.ly/2DDEb6W
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k0NN2G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