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輕鬆坐擁雙捷運地段 精準投資菓林重劃區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目前房市回溫中,投資效益持續攀升,菓林重劃區因有超優質投資利多,於此推出的建案標的,不僅擁有雙捷運優勢,距離國門第一站僅約3分鐘搭乘綠捷G31站,同時,5分鐘到達 A11坑口站,這樣舒適的重劃區,加上菓林商圈的便利,近期區內房市詢問度爆棚。

內政部統計7年來,各縣市淨遷入人口數,桃園增加約14萬5千人,冠居全台;勞政部統計,近6年來桃園就業人口數增幅為6.7%,為六都最高;桃園發展,已經進入二檔,聰明的你,應該看過來,位於大園區三民路二段的「泩泉天璽」,因屬於菓林重劃區,稀有產品,機捷+綠捷的雙捷運加持,造成熱賣,不僅是機場國門的第一站、捷運第一站 年投報率突破14%,對於精準投資客戶或年輕首購,以房養房,先賺租金再賺增值,「泩泉天璽」六萬名租房客,請您來當房東,自住、出租,打造雙贏!

泩泉天璽五期熱銷八成!六期隆重推出,全新實品屋歡迎參觀!

本案位於交通最便捷的菓林重劃區,航空城國際機場交通樞紐!一快 二捷 三高,機場上班最方便!距捷運G31菓林站180米,鄰近公園預定地,全新完工,稀有19-30坪獨立雙套房規劃,1房出租、1房自住,總價460萬起包含裝潢、傢俱、家電,一次購足馬上收租、年投報率14%,菓林重劃區的破百出租率,投資,將成為穩定成長的資產!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泩泉天璽NO.5、NO.6】
投資興建:泩泉建設
企劃銷售:自建自售
接待會館:大園區三民路二段518號
禮賓專線:03-383-6777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泩泉天璽-107333520876003/
更多資料:https://pse.is/SQHY2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