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央北粉紅色美術館 文心創意令人驚豔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店央北重劃區因為小碧潭站及十四張站的雙捷運優勢,加上依山傍水、離塵不離城和周遭機能全備的生活環境,吸引不少北市的換屋族群、高階主管、退休人士甚至大安、松山區的菁英人士來購買,未來可望成為新北的大安區呢!

也因此,央北重劃區已成為2019到2020年建商推案的超熱門大戰場,如果從新店沿路的POP看板廣告,及網路上的熱銷資訊來看,可以觀察到央北重劃區的房市熱況真的如日中天!許多知名品牌如:全陽、國泰、潤泰、大陸建設…等也都已全面進場卡位,並贏得預期中的銷售佳績!

最近央北的最新話題就是來自央北二路的『文心念念』,接待會館如一座陽光下的美術館,人文氣質非凡,也像穿著粉紅色裙擺的公主,優雅的觀看世界,果然吸引很多朝聖者及購屋客興奮跑來一探究竟,並拍照打卡在網路世界分享。由於總經理葉曉甄的用心經營,文心建設每次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接待會館總是令人驚豔不已!如同以往的內湖『移動光城』以生動靈活的插畫,讓尋常的圍籬受到許多注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另外,還有信義計劃區的『文心信義』,在養地階段的基地圍籬,也是耗費巨資以純白色系再以鐳刻技術,雕出台灣山水禽鳥的原始生態,果然,還沒正式推案,就已成為信義計劃區的熱門話題了!

文心的每個接待會館 創意表達建案核心價值

文心建設除了接待中心設計得非常特別外,也把這幾年在文心AIT、文心信義、文心日日所做的公共設施,所有的經驗及客戶的回饋,在『文心念念』這個案子裡做了一個升級版。

此外,該案還特別規劃「兩道門、上下一個家,雙起居兩代宅」的新空間概念,這也是來自文心建設對時代演進及家庭結構改變的獨特觀察之後,而獲得的靈感,同時也希望為現代家庭開啓一個有距離、不疏離的雙起居兩代宅時代,一層爸爸媽媽住,一層給已婚或成年的孩子住,既可以跟父母住在一起,又能在互不干擾,互相尊重,互相照顧的前提下,擁有各自的生活,如此貼心、創新的居宅規劃,您是否也想擁有呢?

以新店央北重劃區目前的超級戰區裡,能如此獨特貼心、洞察人心,難怪走到接待會館的客戶,只要了解產品規劃之後,都會開心的說:『太好了!我們找這樣的房子找了好久,今天總算遇到了…』

接待會館:新北市新店區央北二路
貴賓專線:02 2219 8088
建築設計:郭旭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大尺設計建築設計
基地面積:907.5坪
建築規劃:2棟地上13、14層,地下3層
三房(28-38坪) 四房(48坪) 樓中樓(55坪)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0n0kl
粉絲專頁:https://reurl.cc/0ODDzK
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gm8WYV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