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獨鍾天母住居 美學品味與眾不同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在名人爭藏、顯要青睞、正天母層峰建築群聚處,為您形塑值得私藏的美述館,帶著富有美感的設計,散發出獨特耀眼氣質;身處正天母的豪宅群中,無論是慢活的生活步調,或是清新優雅的環境,讓人的美學品味都變得不一樣了。

豪宅基因內斂不張揚 唯有『沐山』。

天母人都有詩心,漫步中山北路七段,每一巷弄都有獨特的風雅故事,曾經的美好記憶,都隨著步伐慢慢湧現,其中『沐山』以謙卑的心態出發用平常心來看待,不盲從外貌亮麗的豪宅,而是要成為內在實用的好宅,充滿正向的態度且內涵雄心壯志。

用隨心所欲來體驗『沐山』的美學生活淳住居;有文創妝點的迎賓大廳、沈淨身心靈的水景花園、優雅氣息的空中閱覽室、悠閒養身的天際運動花園,每一處都看得見億安建設的深厚藝術底蘊,融合自然環境的元素,勾勒出獨特美學空間。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本案在層峰建築群的環繞下,細心規劃出32、49、81坪的全齡空間,帶給您不受限的自主選擇,LEICHT、BOSCH、HANSGROHE、KOHLER、TOTO、BOEN等精品建材,專屬為您打造獨特且貼心的生活感受;億安建設十年精釀,只為譜一曲豐年,如果您曾經錯過,體會了稍縱即逝,那您一定明白稀有的價值,歡迎您蒞臨接待會館,感受一下處處是美學的『沐山』。

沐山|天母 私藏美述|32・49・81坪
接待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號
預約專線:02-2738-8000
更多資料: https://www.myhousing.com.tw/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