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段+規劃+品牌 房市決勝三重點!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後疫情時代,房市火燙,低利率來臨,許多消費者都在這時候乘勢入手心目中的好房子,是為未來幸福鋪路,也是讓手上的資金有更好的出路。成屋熱賣,預售屋更是銷況洶湧,不只針對首購族群有價格優勢的個案受到歡迎,擁有矚目地段價值、優勢建材與品牌力者,更是能受到消費者好評。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精緻個案「松蔦青語」,在推出之際便主打信義、松山雙地段價值的核心概念,以聰明的價格差異,以及首付8%的迷人門票,吸引眾多原鎖定信義計劃的時尚菁英出手,而國際級精品建材配備,和高得房率的內涵,更是促成「松蔦青語」熱銷的原因,更值得一提的,便來自於擁有專業營造背景的建設品牌—大家地產了。

從公共建設、商場空間到住宅個案,大家地產具有16年精擘建築實力,因為對建築充滿熱忱,於是從營造進一步成為建設,希望能將16年來的建築精髓,以及規劃理想付諸實現,「松蔦青語」便是大家地產展現這16年功力的重要里程代表作,不畏艱難,一路向前,這樣的建築能量,著實讓許多消費者感動,便搶先購買佔得一席;大家地產和已購者都共同期待「松蔦青語」的完工,希望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建築美學,和全新的高質感生活!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中心位置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629號
更多詳細資料請上:https://pse.is/vykb3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