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雙捷景觀加冕 北市蛋黃區小宅大熱銷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北市中小坪數住宅買氣連三年升溫,而擁抱捷運、景觀、市中心「超值三要素」,更是萬中選一的必勝產品!有建商看準良機,在中山與大同精華區間,執掌都會優渥生活,推出雙捷景觀一次滿足購屋消費者的心!

由屢獲大獎的「年豐建設」聯手台灣、倫敦團隊打造出高優質的建案【民權好合】,正民權西路門牌,在中山北路與大稻埕間、花博公園與台北車站間盡顯身價,更搶佔三線雙捷黃金樞紐──350米民權西路站,執掌信義捷運線;120米大橋頭站,新莊、蘆洲線交會,未來更是社子民生線起站,地段、捷運價值破表眼見為憑。

生活穩坐北市精華,建案規劃同等卓越!貫穿「Pixel House」進化帷幕概念,創造都會感十足的流動立面,六級制震為安全更加分;坪數精巧設計挑高3米58的26-49坪,為坪效至上的現代家庭,帶來亮麗可期的室內規劃;依方位坐向不同,民權國中、大橋國小雙校園永久景觀,或正民權西路40米寬敞的豪闊棟距任君挑選;建材配備結合TOTO、三協立山、Panasonic等日系國際品牌,與台灣櫻花、佳龍、維夫拉克電子鎖等MIT台灣精品,全面滿足都會人的極致挑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坐擁好地段、好規劃,只要大安區1/2價,預約自然熱爆現場,北市新婚夫妻爭相下訂,有需求的民眾更該把握良機,搶捷運、搶好房、搶預約!

【民權好合】
地址:台北市民權西路205號
(民權西路站5號出口或大橋頭站2號出口)
電話:02-2599-3311
更多資料:https://pse.is/w9uxj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