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金山首推溫泉度假宅 小資族也能擁有進階人生

191005 1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你飛的這麼高,一定很累吧!?拼搏多年的努力成功,總有人問你飛的高不高?卻沒人關心你累不累!跨越人生一半的歲月,還有什麼東西比身體健康來的更重要呢?我們都知道,身體健康沒有辦法用金錢來衡量,為了下一代的你,應該要更好好的愛自己。

在金山地區目前最受矚目的新建案「尖兵溱水」,尖兵建設從規劃設計到完成耗時5年時間,在設計的最初就以健康為主軸,基地1044坪,規劃130戶,強調戶戶具溫泉,並以最親民的價格,向打拼大半歲月的人們致敬:一直以來辛苦了。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名人爭相追求的防疫渡假宅

191005 1

寓目國際名人鍾情的選宅條件,不外乎能夠市區與山河共存、環境稀有並重視陽光、空氣、水的品質,當然也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極品人生;新北市金山鄰近大台北,有森林、平原、海洋、秘境、溫泉、美食,是北台灣最美的一塊淨土,更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境。尖兵溱水,每層每戶都有溫泉,並且佇立核心精華地區,讓生活機能垂手可得,也真正為我們實現,不用長途跋涉,踏出戶外就可以享受渡假生活、放鬆心靈。

191005 1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科學證實泡湯的長壽秘訣

191005 1

尤其,金山溫泉獨樹一格,屬於世界級罕見的硫磺鹽泉,源頭來自大屯山火山系,一路流經金山,最後不可思議的,從海底噴湧而出,巧妙混合成海砂岩層的海底溫泉。是全球僅存於日本與台灣的世界級罕見泉源,暖身、暖心、治百病。在日本,溫泉是很神奇的東西,自古以來有很多泡溫泉的功效、案例、科學證據,證明泡湯是民族長壽的祕訣之一,由於溫泉內有很多礦物質、除了皮膚吸收外、一般矽、鉀、鈉(碳酸氫鈉、碳酸鉀)均帶有遠紅外線、深入加速身體深層溫度及末梢循環提昇!同時戶外森林風呂含有樹木芬多精、效果更不同,這是在家泡加溫自來水所無法比擬的,也是爲何日本、芬蘭人(泡湯民族)特別長壽、讓溫泉幫助長壽的基本道理傳遍世界。

191005 1


在家享受自然生態的舒壓之旅

有多久沒有旅遊了?金山最受矚目的建築尖兵溱水,是金山唯一的溫泉渡假宅,以自然生態給予的饋贈,打造每層每戶都有溫泉,運用同個空間,疊加出時間與生活的價值,讓身心靈達到,完全解壓放鬆的效果,防疫力相對的也提升了!每天下班都只想準時回家,也為我們開啟了【回家渡假新模式】。

191005 1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reurl.cc/j5ygOZ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