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龍潭原來這麼近!珍稀景觀樓邸 40分鐘具足一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佔地172公頃的龍潭渴望園區,結合居住、工作、學習與休憩,以極高的綠覆比為人稱道;並擁萬坪綠地與自然保護區,打造出環境優美的多功能園區。作為「慢活」美式生活先驅,不同於擁擠雜沓的都市生活,在渴望園區,取而代之的是寬闊自在的生活品質、齊質單純的社區聚落,更有龍潭與揚昇兩大高爾夫球場、聖喬治馬術俱樂部、諾瓦小學,成為許多退休族、高資產階級的休憩養生聖地。由1981年起人口數不斷增加,持續磁吸雙北、竹科外地客,至今都是人口正成長的熱門移居首選之一。

預計110年5月底將完工的龍潭高原交流道。

都市人的桃花源 40分鐘具足一切

隨著人口逐漸增長,並因應科技產業發展及觀光需求,桃園市府近年來積極投入大筆經費在龍潭進行各項建設,於交通、產業、環境、生活機能各方面進行「有感」轉型。自106年起,陸續落成的龍潭行政園區、市立圖書館龍潭分館暨鄧雨賢紀念館、龍潭長照中心,以及持續興建中的龍潭體育園區,不僅帶給民眾更便利的生活,更象徵著龍潭進入一個建設的新時代。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更值得一提的是,即將於明年(110)五月完工啟用的國道3號增設高原交流道,距離渴望園區僅僅三分鐘車程。落成後龍潭將有兩個交流道,不僅帶動周邊休閒產業的發展,更紓緩
龍潭交流道與市區交通壅塞情形,提供民眾更完善的聯外運輸服務。未來只要約40分鐘便可抵達台北敦南商圈,前往桃園市中心更只需要約20分鐘,大幅縮短北北桃生活圈的距離。

「半九十」大面寬6米3客廳,打造天寬地闊的生活感。

珍稀景觀樓邸 享保護區永久綠景

位於龍潭渴望園區的全新建案「半九十」,由「三三築大」攜手豪宅設計師「十邑設計」王勝正精心擘劃。有感於龍潭之清幽與便利,在經過不斷討論與斟酌後,決定推出龍潭區域內罕見的景觀會館樓邸,帶給購屋客更多樣化的選擇。「半九十」不僅正面保護區永久綠景,可登高望遠盡享寬闊景觀。享飯店級渡假公設與會館人性化服務,公設規劃透明水上電梯、無邊際游泳池、千坪花園中庭、戶外烤肉區、健身房、宴會廳等等。基地面積1262坪,樓層規劃為地上9、10層建築,40.50.68坪均質格局規劃。一戶一梯廳獨擁私人空間,並以Sky Villa巍峨之城、Cliff Villa寬域之城、Penthouse獨樂之城、Garden Villa綻放之城等空間特色,對應大挑高、大面寬、獨享花園等不同生活型態。「半九十」邀請您在渴望的轉角,遇見台北渴望,珍稀50戶,歡迎預約鑑賞!

【半九十】
接待會館:渴望會館旁
基地位置:桃園市龍潭區渴望二路99巷
貴賓專線:03-407-2833
了解更多:https://www.banjiushi90.com/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