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買房必看 全台熱銷王就在這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看好桃園龜山發展,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將結合現有的華亞科技園區,與興建中的中華郵政物流園區、樂善科技園區,規劃在此打造桃園版的「內湖科技園區」,不僅有建設利多,根據地政局公布之建物買賣移轉棟數數據顯示,捷運A7站周邊買賣移轉數量,月增率超過20%,證明一般民眾也多看好A7發展,踴躍搶進置產,因此A7相較於其他區域的房屋成交量,可說是表現突出,不僅叫好,還非常叫座!

A7房市後勢備受看好,吸引買房族踴躍搶進,買賣移轉量居高不下。

高就業機會,帶動A7繁榮高飛

從A7指標大案~鴻築「捷市達」來看A7重劃區就能了解,主因在於周邊A7未來工作機會持續增加,目前預估,光是郵政物流園區未來就能創造將近六千個就業機會,而且預計負擔未來全台灣70%郵務處理量。華亞科技、樂善科技、中華郵政、與周邊長庚醫療園區整體能創造破萬就業機會,為區域帶來龐大發展能量,也因此吸引大批工作人口移居A7重劃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A7房市後勢備受看好,吸引買房族踴躍搶進,買賣移轉量居高不下。

聰明買房金律,置產一次到位

A7重劃區隨著資金熱潮推向銷售高峰,但從購買族群進行分析,可看見一般投資客會傾向購置A7周邊較低價的個案,而更多懂得「一次買到位」原則的置產菁英,即使較其他個案價格偏貴,仍傾向選擇擁有「唯一性」、「正捷運宅」兩大置產關鍵字的鴻築「捷市達」。因為不論從地段、環境、工法到建材配備,鴻築「捷市達」就是A7重劃區真正具備價值性的置產標的,因此自推案至今創下斐然銷售佳績!房市專家分析,從各方面衡量鴻築「捷市達」的火熱銷況,切實反映「地段」還是房地產唯一王道的置產金律。

正捷運宅就是A7置產首選

所以,現在就是卡位A7重劃區最佳時機!而置產首要考量就是資產的真正價值,買A7重劃區,就要選擇A7最頂級產品。從地段來說,因整座重劃區皆圍繞著機場捷運A7站而規劃,且依房市過往發展經驗來看,捷運絕對是房地產增值最重要的關鍵指標,鎖定具備「正捷運宅」的標的,相信就是卡位A7重劃區的最佳選擇。而區域唯一「正捷運宅」鴻築「捷市達」,就此成為許多買房族在A7置產的第一首選。

下一座內湖科技園區就在A7重劃區,建設利多帶來人口成長。

A7正核心,出站到家「捷市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A7正捷運宅鴻築「捷市達」,除了無雙地段價值,更以Alfa Safe耐震工法與EDS制震器,成為區域耐震規格最高的建築,為了奠定區域首席地標的地位,鴻築建設更加碼提升多項建材,成就A7捷運地王-鴻築「捷市達」,更成為區域首席建築指標。

鴻築「捷市達
銷售房型:A7正捷運宅2-3房
接待中心:機場捷運A7站1號出口
個案簡介:https://tinyurl.com/y6rv6duv
詳細資訊:http://leju.io/A7龍首出站到家
線上預約:http://lin.ee/7fNFD5C
行銷企劃:漢華行銷團隊 漢林廣告
更多資料:https://pse.is/TK5U7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