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山北路走七擺,離不開的還是中山北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段中山北路,因為這裡有天母、陽明找不到的人文藝術風采, 這裡的氣質,比仁愛、敦南還要親厚,這裡的蘊味,比信義、大安更具風華…, 值得用一生來收藏!

中山北路第一排,戶戶有樹海

在百年中山官道,佔有一席之地,已不容易,佔據第一排,何其有幸!從日據時 代的敕使街道、美援時代的時尚大道、二蔣時代的中央官道、台灣最早精品飯店 聚集地,現在新時代的潮味與文創底蘊,再為中山北路百年流金歲月注入活潑生 命力!台北最著名三條林蔭大道之一的中山北路,更是台灣早期貴冑名紳居家的 最愛,尤其是面對林蔭的第一排,從來都是百坪豪宅與企業大樓的專屬,這一次, 「敦年中山」極其稀有的打造了單純雙併 46 坪,戶戶面樹海,百坪豪宅也難有 的禮遇,「敦年中山」珍席爭藏。

百年中山首善之地,豪宅聚落

中山北路二段最貴氣的一哩,民生東路到民權東路黃金街廓,有辜家台泥大樓、
中山世紀、玉山石、遠雄富都…等豪宅聚落比鄰而立,又有北美館、花博園區, 台北光點、蔡瑞月舞蹈研究社、當代美術館、晶華的精品南北串連…,如今又迎 來上海商銀、陽信銀行二大金融總部大樓正如火如荼都更興建中,讓百年風華的 中山北路,從敕使大道到中央官道,華麗轉身蛻變成金融重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鑲嵌新藝術,榮耀加冕金石首獎

建築的風格簡潔俐落,建築的姿態氣韻優雅,以百年鑲嵌彩繪玻璃建構奔放的表 情,讓建築更像一件雕塑藝術品,刻畫出屬於中山北路的時尚品味與自信風采。 挑高 6 米器闊門廳,感受的不只是空間尺度流洩的雍容,Leathership®義大利百 年手工皮革傢俱,不論是品質、作工、設計,都是當代皮製傢俱第一把交椅,也 是世界頂級跑車、藝術展演廳、高級建築指名訂製首選。

新落成超價值,眼見為憑的承諾

豪宅的真諦,不只尺度的器闊,更在款待主人的溫心。厚實精耕台北市中心精質 建築 30 年敦年建設,不只建築外觀令人讚嘆,精裝修的精品 HOUSE,讓主人無 須費心裝潢工事,嚴選世界頂級精品設備、無毒的構件與漆料,如原裝進口美國 第一品牌「班傑明.摩爾 Benjamin Moore」綠色環保漆等,建築裡的尺度,空間 中的質地,為您專屬訂製主人の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接待會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26號
預約電話  02-2562-2888
更多精采資料請上:https://pse.is/3an2bu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