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港大利多 八里星空亮起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府積極建設八里,今年的跨年煙火秀將在八里施放,同時慶祝新北市升格10週年!隨著台北港特定區的招商進駐,淡江大橋、八里輕軌等公共建設利多支撐,雙北置產客紛紛把眼光瞄準八里。

近日,物流業界的領導品牌「新竹物流公司」搶下台北港專區3塊基地,打造智慧化的國際物流轉運中心,預估創造600個就業機會。此外,量販業龍頭「家樂福便利購超市」即將進駐台北港,生活機能更形完備,八里正朝向「海陸空」宜遊、宜居的國際港灣城市型態邁進。

新北2021跨年煙火秀在八里。

台北港旗艦特區,帶動就業市場與住宅需求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港特定區為國家旗艦開發計劃,腹地是基隆港的5倍,為北台灣最重要的國際港口,未來將發展為海空物流及生產製造的軸心城市。透過台64線與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可快速抵達基隆港與桃園國際機場。日前台北港有4塊基地招商以30億元全數標出,即是看好「海空雙港」省時、省成本的雙重優勢。隨著公共建設陸續完工,以及目前64、61雙捷快速道路的交通路網,八里將實現在地「工作、居住、享樂」的生活願景,勢將掀起一波住宅需求。

家樂福超市正式進駐台北港即將開幕。

八里纜車招商計劃,北台灣觀光休閒一線牽

公共建設推升地段價值,休閒產業注入區域活水,八里下一個最受矚目的話題就是八里纜車。日前新北市府舉辦公開說明會,研擬從八里渡船頭直上觀音山硬漢嶺,有淡水漁人碼頭、滬尾砲台等知名景點,路線長2公里,總經費9億元,將採BOO招商官民合作,以生態環保為優先考量。整個計畫完成後,將可連結淡水河兩岸老街、八里左岸公園大型綠帶、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有如日本橫濱、洛杉磯長堤郡港,八里將成為高附加價值的港灣城市。

新北市八里纜車將採BOO方案招商,圖/觀旅局提供。

熱銷八成即將滿座,「全坤家圓」精華倒數

受到台北港、交通議題雙加持,八里房市推案火熱。目前線上個案就超過10個,尤以文昌路、中山路商圈周邊新案最受歡迎。該區發展成熟,生活機能便利,學區有大崁國小、八里國中,同時擁有淡水河美景、左岸公園、自行車道、十三行博物館等休閒綠地。據筆者實地走訪發現,位於重劃區中庄段,由上市建商全坤建設規劃興建,全新完工《全坤家圓》銷售反應熱烈。19層雙塔建築地標依山面海景觀遼闊,將台北港、淡水漁人碼頭、未來的淡江大橋盡收眼底。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全坤家圓】全新落成外觀實景。

2字頭買在起漲點,置產自住兩相宜

2020下半年台灣股市、房市交易熱絡,外資和台商資金回流帶動設廠需求,全台面臨大缺工,加上「工料雙漲」增加營建成本,近來已有不少建商乾脆封盤不賣,待全數發包、完工後才能進一步確定售價。因此,未來買預售屋可能會面臨工期延宕與房價上漲的問題。全新完工即將交屋的《全坤家圓》施工品質看得到,同時在健康防疫、安全耐震、環保節能、防水工學上精益求精,48年建築口碑與售服保固,2-3房防疫精工宅的貼心規劃,2房總價778萬起,用親民的價格收藏全坤。

接待會館:新北市八里區文昌三街33號
預約賞屋:02-26192388
更多資料:http://webest.gtg.com.tw/
建案詳情:https://reurl.cc/x0z9k1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