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五蘆首發危老案 當代藝術宅公開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迎上美國央行降息、台商回流資金湧入、房貸低利率等因素,房市熱度居高不下,吸引許多首購、換屋族群敢於踏入房市,圓夢買房。尤其三重蘆洲佔據地利之便,一橋直達北市,同時搭載環狀、機捷等交通話題,成功吸引許多”脫北者”跨足置產,據統計,光是2020年設籍遷出就高達4萬4千多人,顯示北市房產市場已然限縮,不再專美於前。

建築外觀3D示意圖。

位於五股四維路的「藏藝」,為三五蘆第一個危老改建案,周邊近15年無新屋推出,一公開就吸引線上線下熱烈詢問。且座落新北大都會公園右岸,不同於五股洲子洋重劃區周邊機能尚未齊備,「藏藝」約5 分鐘內可抵達湧蓮寺、長榮商圈,無論是食衣住行所有採買皆便利;最值得一提的是,約200米距離,抵達預計2029年完工的環狀Y20站,可謂貨真價實的正捷運宅,加上蘆洲南側重劃區都市計畫政府擬定中,隨著捷運逐漸完工,屆時周邊房價又將是一波漲幅!

Y20站環狀線示意圖。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長榮生活圈實景。

對於自駕族群,擁有鄰近國道一號、永安大橋等南北便利交通樞紐,且步行也快速輕取近424公頃新北大都會公園的無價綠覆,算是一處機能齊聚,值得購入的地點。此外,「藏藝」基地正對梅門平甩堂,梅門基金會以共餐、共學、共樂精神為忙碌的現代人提供養生之學,不僅活化周邊社區鄰里感情,更為健康加分。

新北大都會公園實景。

「藏藝」建築產品特色為27、37坪單層雙併、三面採光,由藝術家團隊全案操刀,期望能為當地景觀,帶來煥然一新的建築風貌。此外,在多處規畫上均能看見藝術融入生活的設計,例如門廳音樂播放、梯廳設置藝術畫作、雕塑作品,在在感受設計者的用心,與社區素質的營造;頂樓可眺望觀音山及大屯山,360度的視覺饗宴,讓在家也能充滿渡假般的氛圍享受!

現場空拍實景。

穩鑄家人的情感,來自於家的牢靠!「藏藝」連續壁深入地底達34公尺,厚度達70公分,並嚴選上市櫃公司鋼筋、特殊綁筋工法、混凝土抽樣檢查、水電壓力測試、防水測試72小時……,不拘泥業界一般規範,每層、每戶逐一自主檢查,穩扎穩打於每個工序細節,前置作業嚴格把關;在建材配備挑選上,也為迎合防疫家居觀念及提升生活品質:單層排氣、電梯內SHARP醫療級空氣除菌淨化機、戶戶防PM2.5空氣淨化新風機、雙層5+6玻璃氣密隔音窗、實木門加裝隔音條等。

全棟26戶單純席次,打造讓家不僅是家,同時也是藝術美學的展示會所,結合未來Y20環狀建設到位、豐富生活機能與綠覆環境,使該建案不僅適合投資置產族入手,也是成家立業的好選擇,獲得不少首購族與換屋族青睞。

【藏藝】當代藝術宅27‧37坪
接待會館:五股區國道路三段22號(蘆洲中山一路底)
禮賓專線:02-2980-1668
官網鑑賞:http://bit.ly/39ZWxws
建案詳情:https://reurl.cc/XeZE70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